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兰:没想到这么容易夺冠 集训让我有很大提高

2009年08月16日2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卢兰,羽毛球世锦赛,夺冠
[卢兰夺冠动情瞬间]

    搜狐体育讯 有着年龄优势的卢兰,在世锦赛女单决赛的内战中获得胜利。尤其是第二局一度拿到10个赛点,这样的完胜甚至让卢兰自己都不敢相信:“没想到第二局会这么容易。”>>卢兰真可爱

  在卢兰看来,第一局的比赛才是两人真正实力的较量。这一局,双方一直战至加分,卢兰才以23-21险胜对手。卢兰说:“其实第一局应该是我们之间真正的实力,我以前和谢姐打都是输多赢少的。”

视频:卢兰2-0横扫谢杏芳 问鼎世锦赛女单冠军

  也许是第一局耗费了谢杏芳太多的体力,第二局体力明显下降的谢杏芳被卢兰将比分很快拉开,卢兰以21-12轻松获胜。赛后,卢兰透露这场比赛她准备得很充分,“谢杏芳的速度快,而且双方都很熟悉,所以我一定要抢攻,发挥出自己的力量来。”卢兰直言,通过世锦赛的比赛,感觉“长球”了,这要归功于此前在青岛的集训,自己的技术有了很大的长进,比赛时的发挥更加游刃有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卢兰再接再厉!
祝贺卢兰冠军梦成真!

  直落两局获得胜利之后,卢兰第一次摘得世锦赛女单金牌。与其他公开赛相比,世锦赛要更重要一些,是仅次于奥运会的赛事,因此这个冠军比其他比赛的冠军分量更重一些。在张宁退役之后,中国女单一直在寻找新的领军人物,卢兰的这个冠军让她在几名小花中脱颖而出。不过,卢兰并不认为自己会因为这个冠军而红起来,“我认为不会很快吧,因为和我水平差不多的还有很多。”

  无论如何,在中国几名小花当中,卢兰是唯一一名摘得世锦赛冠军头衔的人,处于相同的起跑线上,几名队员一起出发后,卢兰已经处于领先的地位。(搜狐体育 陈书佳)

    遗憾-谢杏芳完败卢兰第三冠梦碎 神雕侠侣同登顶破灭
    专家-洪钢:卢兰进步神速野心十足 谢杏芳求胜欲不强
    回顾-谢杏芳晋级路:决赛完败卢兰 无缘世锦赛第三冠
    完美-卢兰两度参赛完美登顶 用世界冠军弥补奥运遗憾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