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州分区赛张安达邱亚龙晋级 曹宇鹏潘微行出局

2009年08月16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金爵”资格赛在华族桌球会所举行。比赛采用7局4胜制。淘汰赛中,旅英小将张安达4-2战胜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杨斌决胜局4-3险胜潘微行、邱亚龙4-0零封吕琛玮、曹宇鹏2-4不敌老将达海林。

  旅英小将张安达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在对阵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的比赛中率先上手得分。第一局,张安达单杆得到53分后进攻绿球出现失误。随后,肉孜买买提利用架杆长台进攻得分后选择防守。再次得到上手机会的张安达解球失误被罚8分,第三次解球成功后,张安达顺势赢得比赛取得开门红,总比分战至1-0。第二局,不甘示弱的肉孜买买提开局上手得到26分后防守形成漏球,得到机会的张安达上手打进最后一颗粉球后再下一城,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张安达进攻准度出现了偏差。肉孜买买提单杆得到35分后做了一杆漂亮的斯诺克。张安达第一次解球失误,第二次解球过程中母球摔袋,肉孜买买提顺势扳回一局,总比分战至1-2。第四局,调整状态后的张安达单杆轰出81分,以81-0零封对手赢得比赛,总比分战至3-1。第五局,张安达失误增多,当台面上只剩下彩球时,对阵双方上演了一幕精彩的防守战,关键时刻张安达打进黄球后再次失误,肉孜买买提上手打进粉球超分赢得比赛,总比分战至2-3。第六局,张安达单杆得到27分后,以45-22暂时局分领先。随后肉孜买买提利用张安达的进攻漏球将局分追至42-45。此时台面上只剩下一颗粉球和一颗黑球,肉孜买买提近台进攻失误,将粉球留在了袋口,张安达轻松将其打进锁定最后的胜局。总比分战至4-2。

  另一场比赛中,杨斌对阵潘微行。两人都是进攻型选手。比赛中他们依靠精准的长台进攻将局分战至3-3平。决胜局,渴望胜利的对阵双方似乎更加谨慎,在台面上只剩下六颗彩球时,潘微行打进绿球后选择防守。多杆过后,杨斌幸运的将剩下的三颗彩球打进赢得比赛。总比分4-3险胜对手晋级正赛。

  其他两场比赛,邱亚龙4-0零封吕琛玮、曹宇鹏2-4不敌老将达海林无缘正赛。(MY147 王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