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赫拉米避谈无姚男篮 高呼伊朗是亚洲第一球队

2009年08月17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中国VS伊朗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6日 天津报道)在上届亚锦赛面对中国二队取得冠军之后,伊朗队一直期待着证明自己是真正的亚洲冠军。今天晚上在天津体育馆,伊朗队以大比分击败了新一届的中国国家队。尽管中国队中的姚明没能参加这次比赛,但是伊朗队的胜利已经证明了他们现在亚洲霸主的地位。

  比赛结束之后,作为球队中第一射手的巴赫拉米拿着冠军奖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你觉得今晚球队表现的怎么样?

  我们现在是亚洲第一的球队了,哈哈。

  这是一支没有姚明的球队,对于这点你怎么看?

  我们击败了中国,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两年之后再次赢得了亚锦赛的冠军,姚明也只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他并不是来自于外太空,姚明非常强大,这一点是肯定的,而且中国队在拥有姚明之后会比现在强上50%,但是在这里发生的是伊朗队两年之后再次赢得了亚锦赛的冠军,这就是今晚所证明的。

  中国队的内线球员,易建联和王治郅,你觉得他们表现的怎么样?

  我觉得中国队有着非常不错的内线球员,他们已经保持亚锦赛冠军很多年了,我认为就是因为他们一直有着很好的内线大个子,才能赢得这么多的冠军,现在我们也有了优秀的内线球员哈达迪,所以在我看来,如果你要赢得亚锦赛最后的冠军,你的队伍必须拥有所有的东西,内线强大的同时,外线也不能手软,你必须拥有这个平衡,我觉得今天比赛我们的内外线就非常均衡,这就是我们赢得比赛的原因。

  我们这样内外线的优秀表现,是中国队所没有的,这就是今晚我们和中国队之间的差距,他们没有外线。

  赛前你就说要去的胜利,现在实现了?

  篮球就是这样,你必须要到场上去比赛,去证明你你才是更好的一支球队,在比赛前说什么没有任何的意义,最后在场上的表现才是最重要的。

  以前你被称为西亚最好的射手,现在你觉得能被称为亚洲最好的射手了吗?

  我更希望有一天人们称我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哈哈,开个玩笑,我每天白天黑夜的训练,就是为了让自己成为更好的球员,所以对于今天我能够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我非常的高兴。

  你现在有告诉你的家人这个好消息吗?

  哈哈,我还没有机会,刚才有很多朋友已经打电话来祝贺了,不过我还没有机会打电话回去,现在我就要回到更衣室去给他们打电话了,所以下次有机会再见啦。(搜狐体育 朱路为)

相关新闻:

  • ·刘炜:哈达迪内线统治力非凡 中国发挥整体失常
  • ·天津大雨倾盆为男篮哭泣 球迷高呼:郭士强下课
  • ·无姚男篮遭遇耻辱一败 中国队褪去亚洲霸主光环
  • ·天津成为男篮又一伤心地 亚军换来多少耻辱纪录
  • ·五年后阿联再次成输家 太空易无奈陷入尴尬轮回
  • ·男篮后卫线被彻底打爆 尴尬数据揭出何为溃败源
  • ·张卫平:中国男篮输球非坏事 应确立后姚明打法  
  • ·完败反衬中国外线瘫痪 伊朗主帅赛前预言终成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男篮已非亚洲霸主
    中国男篮仍是亚洲顶尖球队
    不管如何依然支持中国男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暴扣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