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2替身首次大考砸锅 贝巴蒸发欧文失机成习惯

2009年08月17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尽管吉格斯等人一再强调,C罗效应只是媒体“讨论的东西”,“曼联没有谁不可替换”,但联赛首轮还是把尴尬的比分与场面送到曼联面前。除了鲁尼那次门前补射破门外,红魔围攻升班马总难扩大比分,30次射门才打入一球。弗格森先后用了四个攻击型中场、三名前锋,仍然无法提前确保三分入袋,,夏季热身四大前锋轮番破门的好调调似乎一去不回。以至于终场前贝尼特斯晃过布朗形成小角度单刀时,老特拉福德把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不进球归结前锋踢不好,往往过于片面,但今天欧文与贝尔巴托夫这两大射手首场大考考分差劲也是事实。贝巴全场无所作为,欧文替补出场把单刀球打失,天空体育给他们俩分别打了6分与5分,不满他们无所作为。

  今天曼联30脚射门中,作为9号的贝巴只有3次贡献,2次被挡出1次打偏,而拿手的做球,贝巴也没建树,只有15次传球不说,助攻传球就1次,传中3次只有一个送准位置。最有威胁的两个镜头,一个是下半场禁区内混战中头球攻门,一个是禁区内突破中被卡尔踩踏摔倒,但前一次被卡斯利门前解围,后一次裁判根本不理他的点球申诉。

  《曼城晚报》赛后给贝巴打了6分,评价是“有一次头球差点进球,但总体上过于安静”。头球为贝巴加了分,欧文则没有那么走运。对阵瓦伦西亚时,他已经至少错过3个必进球,今天同样如此。第93分钟,鲁尼胸部停球直接摆渡给侧面插上的欧文,前纽卡射手固然速度无人可及,但突入禁区后的右脚推射没打上力量也没挑过门将,被哈特用腿挡出底线。《每日邮报》赛后痛惜良机错失:“这是个可怕的失误”,《曼城晚报》与天空体育一同给欧文打5分,都是全队最低分。

  背负全利物浦叫骂加盟曼联的欧文,为的不过是重夺国家队席位。但如果卡佩罗看过此战老金童替补出场后的表现,只怕更要在选人时三思。18分钟内,欧文直到最后关头才表现出了他灵活的跑位与前插意识强的优点,第91分钟,欧文的迂回包抄禁区内趟过门将射入空门,只是接应瓦伦西亚直塞一霎那已明显越位,2分钟后他打丢那个单刀球。

  不过弗格森还是在欧文身上看到希望,毕竟如果他也像贝尔巴托夫那么吝啬跑动,肯定跑不出这次机会:“迈克尔有一次很好的跑动,只是对方门将扑救实在出色。不过他肯定会很快进球的,这点没有疑问。”爵爷还表示,鲁尼和贝巴不会每场都首发,欧文的先发机会很快将到来:“今天我让鲁尼和贝尔巴托夫打首发,因为上赛季他们就是组合,是主力,你得给他们机会。欧文同样会得到机会,接下来几个星期我们赛程很紧,这是他的机会,需要把握住。”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