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助威 “全民健身万里行” 指导科学健身

2009年08月17日0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单位主办的“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15日晚在北京正式启动,郭晶晶、罗雪娟、王义夫、赵蕊蕊等14位奥运会冠军出席启动仪式,并与现场群众一起参与“百人动感单车骑行”等活动,指导人们如何科学健身。


  据悉,本月12日,中国举重队的多位奥运冠军发出倡议,倡议所有奥运冠军每年至少拿出7天时间作为志愿者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为增强人民体质、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奥运冠军代表郭晶晶在首发仪式上发言,表示要积极响应举重队的倡议,以自己的专长回馈社会,回报祖国的培养和人民的养育。据介绍,“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得到了中国健身产业界的积极响应,来自国内的18家优秀健身俱乐部组织了万余名职业健身教练参与了此次活动。作为大型体育公益活动的“全民健身万里行”将从北京出发,走向全国分布在22个省市自治区的35座城市的358个社区。组委会将把《全民健身实用手册》和四万张健身体验卡向活动开展的社区居民免费发放,北京、南京、深圳、西安等城市还将举办大型主题活动。(杨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