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百米最经典四战:加特林惊魂0.01秒 博尔特最强

2009年08月17日0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博尔特,田径世锦赛,柏林田径世锦赛
博尔特,田径世锦赛,柏林田径世锦赛
博尔特,田径世锦赛,柏林田径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柏林世锦赛男子百米飞人大战,毫无疑问是史上水平最高的一次经典对决。在奥林匹克体育场,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不可思议的表现飙出9秒58的百米新世界纪录为这次经典对决画下圆满句号。回顾过往,我们不难发现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也有过几场男子经典的百米飞人大战。

  2009柏林世锦赛:三巨头争霸博尔特神奇

  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阿萨法-鲍威尔、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再加上卫冕冠军、本赛季最好成绩创造者泰森-盖伊,柏林世锦赛的百米飞人大战规格之高史无前例。最终,“牙买加闪电”博尔特突破9秒60的极限,以9秒58再次刷新世界纪录夺得冠军。泰森-盖伊尽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跑出百米史上第三好成绩但却依然不能无法卫冕,只能屈居亚军。前5名选手均进入10秒大关,即使第6名和第7名的钱伯斯和伯恩斯也都跑出了10秒的成绩。无论个体还是整体,都堪称史上规格最高的一次百米大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