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佳一德乙进球亦可贵 波多尔斯基从这走向德国队

2009年08月17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也许大多数中国球迷对于佳一的进球不屑一顾——毕竟只是德乙联赛,但有必要提醒这些其实也算不得挑剔的球迷:别拿德乙不当欧洲联赛。

  虽然是德国第二级联赛,但德乙的水平依然远高于自诩为“超级”的中国顶级联赛。所以又何须为佳一只是在德乙厮混而耿耿于怀?德乙也是真正的职业联赛,科特布斯俱乐部主席莱普施曾告诉记者:“科特布斯俱乐部的目标就是留在职业联赛当中……是的,也包括德乙联赛。”这么低级的追求肯定为大多数中国球迷所不屑,但不管是中国国家队还是中国国奥队都踢不过这样一支“毫无追求”的球队。

  事实胜于雄辩。当我们还不知道何为职业之时,又有何资格去轻视他们?要知道,无论是老将诺伊维尔还是小将波多尔斯基,他们都曾以德乙球员的身份入选过德国国家队,而且还踢了世界杯、欧洲杯这样的大赛——这就是德乙。

  且不论佳一的水平还不足以在德甲游刃有余,可即便如此,打不上主力又有何用?空拥有一个德甲的虚名对佳一对中国足球又有何益?前几个赛季佳一倒是在德甲颇呆了很久,但大多数时间却都是在板凳上度过的,这消磨了他的意志也毁坏了他的技术,那记让国人难以释怀的点球与之有着根深蒂固的缘由。

  虽说现在踢的是德乙,但佳一却获得了七年来一直梦寐以求而不可得的核心角色和灵魂地位,这直接带来了他在这两轮比赛中的闪亮发挥。这样的德乙比之前的德甲更有价值。既然波多尔斯基能从德乙走向德国国家队,那从德乙重返中国国家队的佳一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