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狂胜揭幕谨防高开低走 大爆发惊艳枪手更需稳定

2009年08月17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谢勤德

    在接连放走了阿德巴约和图雷之后,阿森纳照样在新赛季首轮取得了一场大胜,似乎证明球队实力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但是在成功“高开”的基础上,枪手们还是必须警惕在未来出现“低走”的可能性。


    单场打进6球的表现,证明阿森纳依然保持着十分强大的火力。其实自从温格执教以来,球队从来就不需要为进攻能力而犯愁,目前在拥有本特纳、范佩西、阿尔沙文以及法布雷加斯等攻击点的情况下,温格肯定有办法让他们发挥出巨大的威力。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本场大胜并不算是意外。

    阿森纳的真正隐患往往出现在中后场,从而导致球队在得势不得分的情况下“后院起火”。本赛季在中后卫这个紧要位置上,球队用维尔马伦替换了图雷,而在本场比赛中,维尔马伦打进了球队的第二个进球,暂时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但考虑到埃弗顿的进攻实力较为有限,由维尔马伦和加拉构成的中后卫组合还没有面临真正考验。未来如果面对强敌,那么阿森纳的防守表现还是会让人感到担心。
 

   另外,由于阿森纳上赛季仅仅获得英超联赛的第四名,本赛季必须经历欧冠资格赛的考验。在欧冠赛制改革的背景下,阿森纳接下来将与苏超劲旅凯尔特人争夺一个晋级名额。与其他英超豪门相比,阿森纳将在赛季初期面临更为紧密的赛程,一旦在此期间出现伤病或者停赛的意外,那么以球队目前的板凳深度而言,恐怕会遇到不小的麻烦。因此对于阿森纳来说,诸如6比1之类的大爆发固然可喜,但更为重要的还是在漫长赛季中持续有稳定表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