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四豪门首轮表现成晴雨表 验证阵容磨合好坏

2009年08月17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除了阿森纳外,四大豪门中的切尔西、曼联和利物浦在英超首轮都属慢热。有趣的是,此结局与四大豪门赛季热身的情况相符:阿森纳在热身赛一路高歌,在英超首轮也获大捷;切尔西、曼联热身赛发挥稳定,英超首轮也是涉险过关;只有利物浦热身赛状态低迷,英超首轮也就败走麦城。

可见,四大豪门首轮的表现只是他们阵容磨合好坏、赛前准备是否充分的晴雨表。

  此外,四大豪门迥异的心态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自己的发挥。阿森纳主将离队,被视为“落魄豪门”,因此主帅温格以尽人事知天命的心态努力挖潜,全队心态平和,始有大捷;切尔西虽然剑指冠军,但主帅安切洛蒂新来乍到,又处在希丁克的阴影之下,于是萧规曹随,球队也就人心安定,终获小胜;曼联头牌离队,队伍进入调整期,但主帅弗格森成竹在胸早有安排,全队上下同心,涉险过关;只有利物浦被19年未获顶级联赛冠军的重压所扭曲,主帅贝尼特斯患得患失,使得全队进退失据,最终败走麦城。贝尼特斯赛后不从自身找原因而迁怒裁判,就是这种心态的反映。 ·徐扬扬·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