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涛前往哈市 推广亚运吉祥金

2009年08月17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记者 杨啸)15日下午,前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涛来到哈尔滨新一百,签售第十六届亚运吉祥金,并与冰城近百名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了交流。

  王涛是中国乒乓球由低谷走向辉煌的代表人物,在入选国家队的十年中,勇夺九次世界冠军,以及奥运会男双冠军。

他退役后担任八一乒乓球队总教练,并于2006年带领八一队夺得全国锦标赛团体冠军;2009年,王涛的得意弟子王皓勇夺世锦赛单打冠军。王涛表示,亚运会经过多年又回到了中国,希望通过此次推广亚运吉祥金,以及蕴含中国文化特色的产品,更好的宣传第十六届亚运会和中国辉煌灿烂的文化!

  第十六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国的广州举行,亚运吉祥金就是亚运官方专门推出的贵金属纪念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