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3000米障碍赛:西班牙人夺魁 俄罗斯名将失手

2009年08月18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有有
[组图:女子3000米障碍决赛 冠军多明格斯摆POSE ]
多明格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德国柏林进入了第三天的争夺。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决赛中,西班牙名将多明格斯凭借强有力冲刺以9分07秒32夺得冠军,俄罗斯的扎鲁德内娃名列第二,肯尼亚选手基普科莫伊获得一枚铜牌,萨米托娃仅获第四名。

  女子3000米障碍是俄罗斯传统优势项目,北京奥运前四名她们占据三个席位。本次世锦赛,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名将萨米托娃是夺标最大热门,她也是唯一一位曾经跑进9分钟大关的女选手。随着卫冕冠军沃尔科娃预赛惨遭淘汰,萨米托娃夺冠可能性进一步增加,另一位俄罗斯选手扎鲁德内娃、西班牙名将多明格斯和美国的巴灵格都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比赛开始之后,萨米托娃展现了高人一筹的实力,她以3分01秒26的成绩第一个完成1000米比赛。随后,扎鲁德内娃、多明格斯和肯尼亚选手基普科莫伊都赶了上来,她们4个人组成了领跑的第一集团。

  通过2000米计时点时,基普科莫伊第一个通过,成绩为6分06秒45,萨米托娃和扎鲁德内娃紧随其后。最后一圈,冠军进入了白热化的争夺,萨米托娃在最后150米处被挤在了第五位,失去了竞争金牌的机会。结果西班牙名将多明格斯凭借强有力冲刺以9分07秒32夺得冠军,俄罗斯的扎鲁德内娃名列第二,肯尼亚选手基普科莫伊获得一枚铜牌,萨米托娃仅获第四名。

  (有有)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