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新财富资本圈高球赛广东站落幕

2009年08月18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全体嘉宾合影留恋
全体嘉宾合影留恋

    搜狐体育讯 继3月的深圳聚豪会,4月的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以及7月的北京天竺赛事后,由新财富杂志社主办的“2009新财富资本圈高尔夫系列赛”第四场广东站的赛事于8月14日在棕榈岛度假村隆重举行。

  因受台风气候的影响,最近深圳及周边地区连续降雨。赛事当天亦是如此,大雨从一早就开始笼罩着棕榈岛球场,值得庆幸的是天空在开球前放晴了。伴着雨后清爽的天气,嘉宾们前往各自的球洞,比赛正式开始。

  在近5个小时的激烈争夺中,选手们享受了高尔夫的快乐,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颁奖晚宴在棕榈岛度假村的会所举行,悠扬的吉他演奏拉开了晚宴的序幕,各个奖项也纷纷揭晓。黄爱薇和张萍两位女士分别夺得最近旗杆和最远距离奖,净杆冠军奖杯被关林戈先生以72.2杆的成绩收入囊中,李宁与秦飞分获净杆二三名。男女总杆冠军分别由王敏和张萍获得,成绩是出色的72杆和75杆。

  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了本次赛事的晚宴,慈铭公司也安排了数套慈善体验卡作为本次赛事的奖品;金元证券以及棕榈岛度假村作为本次赛事的合作伙伴,也为赛事提供了相当的支持。

  至此,“2009新财富资本圈高尔夫系列赛”第四场---广东站的赛事圆满结束。系列赛下站将于9月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举行,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并支持我们的活动。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