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签约拉莫斯希望增大 姚明死敌试训期获延长

2009年08月18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点击欣赏更多拉莫斯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火箭试训拉莫斯成为了近期休斯顿球迷关注的最大焦点。根据最新的消息称,火箭对拉莫斯的首次训练的表现表示了满意,拉莫斯也决定延长自己的试训时间。这也意味着,火箭签下拉莫斯的希望在不断增大。

  此前就有传言称,火箭希望得到2.21米的拉莫斯来作为下赛季的替补中锋。不过美国媒体指出,除了火箭外,包括老鹰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拉莫斯有意。当地时间上周日,拉莫斯和他的经纪人来到了休斯顿,并打算在火箭进行为期两天的试训。

  不过,在看了拉莫斯的首次试训后,火箭高层和拉莫斯的经纪人协调,希望能将原来两天的试训时间延长到当地时间本周五。拉莫斯本人和其经纪人华盛顿答应了火箭方面的要求。

   作为波多黎各国家队的主力中锋,拉莫斯本来应该参加国家队正在进行的Tuto Marchand杯热身赛。按照原来的试训计划,拉莫斯只需错过这次杯赛的首场比赛。但在延长了试训期限后,拉莫斯将错过这次热身赛的所有比赛。

   虽然火箭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但华盛顿还是对拉莫斯重返NBA表示了乐观。“火箭对彼得的表现很满意,这是我所察觉到的信息。”华盛顿如是告诉波多黎各记者,“周一彼得和曾经在火箭打过球的劳伦-伍兹进行了一对一,我觉得彼得很有希望和火箭签约。”

  紧接着,华盛顿补充说:“我们会在休斯顿一直呆到周五。彼得错过了热身赛,但他一定会参加美洲杯的比赛。”24岁的拉莫斯是2004年的次轮新秀,当初他被奇才在32顺位摘下,但因为表现一般,只打了6场比赛便被裁掉。

  除了拉莫斯外,英国籍的受限制自由球员邦苏据悉也即将在火箭进行试训,但这则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火箭高层的正式承认。邦苏在个人博客上透露已经抵达休斯顿。有媒体分析称,火箭很可能在邦苏和拉莫斯这两人之间选择一个人作为大卫-安德森下赛季的替补。

  有趣的是,火箭的大前锋斯科拉对拉莫斯的试训也给予了祝福。目前,阿根廷国家队已经抵达波多黎各,斯科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对拉莫斯试训火箭的看法:“我听说了他试训的事情。姚明受伤报废,我们需要有才华的大个子来补充阵容。希望他能最终留下,我觉得他能给我们一定的帮助。”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很需要拉莫斯!
拉莫斯并不适合火箭
拉莫斯加盟火箭可能性不大!

  热点:2米21巨人自荐加盟火箭队 姚明仇人愿援助休城

     2米21中锋曾公开挑衅姚明 自荐之人是巨人仇敌

     组图:姚明敌人或加盟火箭 曾与大姚赛场“PK”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拉莫斯组图

与姚明PK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