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米21中锋曾公开挑衅姚明 自荐之人是巨人仇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4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随着姚明受伤将无缘下赛季,火箭内线缺人已经成为了不言自明的事实。据来自波多黎各的消息透露,波多黎各男篮中锋身高2米21的皮特-约翰-拉莫斯正在积极和火箭接洽,希望能够加盟火箭队。

  拉莫斯是谁?其实,中国球迷对这位大个子球员并不陌生,他曾在2006年世锦赛上与姚明发生过正面冲突,大姚也不肯示弱与对手抗衡。

  事情发生在北京时间2006年8月22日,中国男篮在小组赛与波多黎各交手,比赛进行到第二节5分58秒,姚明内线拿球时拉莫斯抢球犯规,裁判吹哨后拉莫斯就向姚明挑衅,他用头部不断的顶姚明眉骨,姚明并没有退缩,与对方顶了起来。裁判吹了拉莫斯的犯规。最终中国队输了那场比赛。

  “不是冤家不聚头”,这句话也许真的会用在姚明和拉莫斯身上,这对曾经在世锦赛上的冤家可能将会在休斯顿聚首,不过拉莫斯的缺点还是十分明显的,他的篮板技术以及精神斗志成为了自己的弱点。

  (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