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炜做客搜狐:舆论对郭士强偏激 男篮前途坎坷

2009年08月19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主持人:这是郭士强带队的第一次大的比赛,能不能评价一下你曾经的队友现在的主教练?

  刘炜:其实这次打完比赛以后也算是亚锦赛失利吧,外面的舆论对他压力也非常大,从我自己看,我觉得郭指导从对工作是非常认真的教练,而且各方面也做的非常到位。

我觉得从技战术上来说,大家对于他来说有点过于偏激了,因为现在延用的也不是他自己的东西,现在延续的就是我们以前国家队一直延续的,尤纳斯从04年开始的整个一套战术、防守、进攻的体系,他平时从训练到整个比赛还是运用的不错吧,但是就像我前面说的,人无完人,人都会碰到很大的困难,我就希望我们的队员、以及教练,都能走过这个坎。

  主持人:搜狐网友,今天我们很高兴刘炜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与我们谈谈亚锦赛这些记忆,也希望刘炜能够腰伤早之康复,今天的访谈就到这儿,谢谢大家,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