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L季后赛同曦客场开门红 CBA明星外援发挥出色

2009年08月19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晚,本年度NBL篮球联赛季后赛首轮比赛全面开战。备受球迷关注的江苏同曦队客场挑战广州六穗。在小组赛阶段,江苏同曦在主帅杨忠的率领下,以全胜的战绩从A组出线,作为上赛季NBL的第四名,同曦本赛季力图有所突破。

为此,俱乐部特地从美国找来了前CBA的明星外援布兰顿,而昨晚,就是依靠布兰顿的出色发挥,同曦客场96:82战胜六穗,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广州六穗的实力并不弱,队中拥有前沈阳部队的明星中锋赵仁斌,以及曾征战CBA赛场的吴颂伟以及修涛。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同曦打得有些拘谨,加上位于广州黄埔区的老球馆场地很滑,同曦第一节很长一段时间都比较被动。好在主帅杨忠及时调整战术,注意内外结合,在首节快要结束时反超比分。第二节,同曦队开始发挥实力上的优势,布兰顿的强攻,陈飞的突破以及外线的三分球让六穗有些顾此失彼。半场结束,同曦43:38领先5分。仅仅半场,布兰顿就拿到了18分,赛后主帅杨忠大赞布兰顿,认为他不仅完成了自己的得分任务,还很好地串联起了全队。第三节是同曦队全场比赛打得最好的一节,球队在这一节完全确立了领先优势。第四节开始不久,同曦已经领先对手20分之多。见胜负已定,杨忠撤下布兰顿,锻炼阵容。最终,同曦兵不血刃地以96:82战胜六穗。 (刁 勇)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