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骑士连续出手非保障合约 CBA天津中锋携手皇帝

2009年08月16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达雷尔-沃特金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6日,据克利夫兰本地媒体报道,骑士队连续签下了数份考察性的非保障合约。

  这几个人分别是前勇士队的球员库尔兹,前CBA天津荣钢队的中锋达雷尔-沃特金斯,以及骑士队自身的球员贾瓦德-威廉姆斯。

  库尔兹上赛季在金州勇士队效力,是一个具有三分射程的大个子,他曾经随勇士队参加了去年的中国赛,并且在最后时刻投入了一个致胜的三分球,帮助勇士队赢下了密尔沃基雄鹿。

  达雷尔-沃特金斯上赛季在CBA打球,是天津队中的一员,他每场比赛可以拿到20.7分,不过在CBA的赛季结束后,他又成为了自由球员。

  或许是因为球队老板中的一个是中国人的关系,骑士队和中国一直有着比较密切的关系,除了天津队的沃特金斯之外,上赛季效力于北京队的大卫-哈里森此前已经随着骑士队参加了夏季联赛,不过表现非常的一般。

  贾瓦德-威廉姆斯和这两个临时工不同,他上个赛季已经是骑士队的一名正式员工了,上个赛季他在骑士队上场了10场比赛,不过合计只有20分钟,拿下了12分2个篮板1个抢断1个失误2次犯规,这个赛季结束后他的合同到期,这样的表现很显然没有为他赢得一个新合约,只有和沃特金斯以及库尔兹加入到了临时工的行列。

  据称,骑士队有意在这三个人中间选择一个留在队中,作为新赛季内线的替补球员。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