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9日早报:勇士拒绝魔术交易 骑士即将签约新秀

2009年08月19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9日,NBA的夏天依然在缓慢的进行着,但是休赛期并不代表平静,依然有很多事情在不停的发生,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今天都有哪些事情吧。

  勇士拒绝魔术交易

  自从魔术队送走了阿尔斯通之后,他们就一直想要得到一个有较高能力的控球后卫,为此他们瞄准了勇士队的沃特森,想要先签后换得到他,但是这个交易请求却被勇士队所拒绝。据称魔术队的签换筹码包括老后卫安东尼-约翰逊,一个未来的第一轮选秀权,加上部分的现金,但是很显然这些筹码并不足以打动勇士队。据勇士队的总经理拉里-莱利称,他已经收到了很多的交易请求。沃特森是勇士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是一个控球后卫。

  骑士即将签下新秀

  据一个联盟内部的人士透露,克利夫兰骑士队即将与他们的第二轮新秀丹尼-格林完成签约。据称,双方即将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总价值大概在120万美元上下。格林是骑士队在今年总第46位所选中的新秀球员,身高六尺六,为得分后卫上的人选,毕业于冠军球队北卡大学,以防守见长。在今年北卡和密歇根州里大学进行的NCAA决赛上,丹尼-格林拿下了6分4个篮板1个抢断。

  小邓有望提前复出

  印第安那步行者的小麦克-邓利维(他的父亲快船队的总经理兼主教练为老麦克-邓利维)上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严重困扰,新赛季据说要到明年才可以复出。但是现在据步行者的主教练称,小邓现在的恢复状况非常的良好,甚至可能在今年的赛季开始之前就能够复出。小邓利维进行的是膝盖手术,所以他的情况和麦迪也非常的类似,后者也是膝盖手术,预计明年复出,但是有希望在揭幕战上就上场。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