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尼奥尔看好拜仁夺冠 相信里贝里操守力挺伦辛

2009年08月19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作为拜仁巅峰时代的核心球员之一,法国人萨尼奥尔一向是球迷们牵挂的退役球星。日前,慕尼黑日报对赋闲在家的萨尼进行了专访。

  慕尼黑日报:萨尼奥尔先生,最近还好吗?

  萨尼奥尔:非常不错,谢谢。

  慕尼黑日报:您目前的生活怎样?

  萨尼奥尔:我现在住在法国南部,为法国电视台工作。10月的时候我会去大学开始修足球管理方面的课程。

  慕尼黑日报:离开足球后您的生活如何啊?

  萨尼奥尔:我现在能够花更多的时间陪伴我的儿子。我确实缺乏体育运动,但是我08年7月受伤后就一直没有真正痊愈过。住在这里的日子非常美妙。夏天很少下雨,气温也比较宜人。

  慕尼黑日报:那儿也是赫内斯曾经去度假的胜地,您接待他了吗?

  萨尼奥尔:是的,我们夏天的时候共进了晚餐。现在还保持这正常的联络。

  慕尼黑日报:现在他不再坐在教练身边了。

  萨尼奥尔:这很有趣。人们知道拜仁的板凳上应该必然是有赫内斯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一直会坐在看台上,但是我想他会在某些时候下来的。

  慕尼黑日报:您有计划回慕尼黑看看吗?

  萨尼奥尔:是的。我计划啤酒节时过去。我正计划在慕尼黑买一座公寓或者别墅。我希望经常回慕尼黑,而不再要一直住在酒店里。我原来的那间公寓现在已经名花有主了。

  慕尼黑日报:是吗?现在是谁的?

  萨尼奥尔:现在施魏因斯泰格住在那里。我曾在那边住了三年,度过了人生一段美妙的时光。

  慕尼黑日报:对未来有什么具体的计划?

  萨尼奥尔:我还想过两年清静日子。经理或者教练我都暂时不会考虑。

  慕尼黑日报:您更愿意在德国还是法国工作呢?

  萨尼奥尔:这我倒不是很关心。在法国的话可能住得会舒心一点,去德国的话我可能只会去拜仁工作,其他俱乐部我都不会考虑。

  慕尼黑日报:您现在还关心拜仁的比赛吗?

  萨尼奥尔:当然,我在拜仁踢了9年球,这是无法轻易割舍的。我看了今年的几场友谊赛和奥迪杯。

  慕尼黑日报:那您觉得今年的这支球队怎么样?

  萨尼奥尔:看上去还不错。马加特在的时候不是很重视战术,但是在范加尔这样的战术大师手里就不同了。

  慕尼黑日报:关于里贝里想转会皇马一事,您怎么看?

  萨尼奥尔:这件事情有好有坏。好的方面是弗洛伦蒂诺组建了一支伟大的球队而里贝里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这是所有球员都会梦想的。而在慕尼黑,他知道球队大概能到什么水平。不过,在皇马的压力太大了,无论在什么地方你都能感受得到。所以最后他还是决定留下来待一两年看看。

  慕尼黑日报:球员心里想着皇马,这对拜仁来说恐怕不是好事吧。

  萨尼奥尔:弗兰克不是那样的人。他向来而且以后也会是个乐观的人。他想离开之前效力的俱乐部时也从没有过破罐子破摔。他会付出100%的努力来奉献一个伟大的赛季的。转会的传闻让他名誉受损,不过他会通过表现来弥补这一切的。

  慕尼黑日报:他能够适合前腰的位置吗?

  萨尼奥尔:他只是希望在场上获得更多的自由。不要太多的防守要求。否则他会失去他的力量和欲望。里贝里控球的时候就能够对对方产生威胁,你必须给予他一定的自由。

  慕尼黑日报:您退役后拜仁的右边卫一直是个问题。无论是来而还是奥多都没办法填补这个空缺。您如何看本赛季的情况?

  萨尼奥尔:我认为拉姆在左边的话表现会好些。他能够下底,或者内切,然后制造威胁。右后卫对他来说更困难一些。

  慕尼黑日报:您如何看拜仁的门将问题?范加尔对伦辛有信心。他能够成功吗?

  萨尼奥尔:能的。米夏埃尔是一位优秀的门将。克林斯曼针对他所作的事情不够光彩。一个教练不该这样对待他的球员,我的职业生涯里从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当然,我并不是否定布特,他的表现也很不错。但是未来总是属于伦辛的。

  慕尼黑日报:卢西奥转会离开,德米凯利斯又受伤了。现在只剩下了范比腾,布雷诺和巴德施图贝尔,您觉得他们三个怎样?

  萨尼奥尔:我希望给布雷诺更多的机会。他的身体不错,而且潜力不小。年轻球员一年只踢两场比赛的话是很难有进步的。

  慕尼黑日报:这支队伍到了欧冠上前景如何?

  萨尼奥尔:如果拜仁能够保持战术纪律的话那么他们在欧冠上也会有好的机会。

  慕尼黑日报:戈麦斯和克洛泽现在都可以出战。但是托尼复出后可能要坐板凳了。

  萨尼奥尔:我认为托尼应该有足够的毅力。他现在需要保持冷静,这对射手来说很重要。他进球很多,还是有机会会成为主导比赛的球员。

  慕尼黑日报:您认为德甲最终谁会获得冠军?

  萨尼奥尔:拜仁。他们拥有最棒的球员和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去年拜仁也拥有德甲最棒的阵容,但是还是没能夺冠。你会发现拥有一位好教练是多么重要的事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