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女排遭遇日本黑哨 主帅愤怒被出示黄牌(图)

2009年08月19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裁判判罚让德国女排不解]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19日东京报道)在赢下最后一分的时候,德国队主教练吉奥瓦尼紧握双拳大叫一声,这是他略带着发泄的怒吼。场下的队员疯狂地冲入场地,大家互相拥抱着,其高兴程度看上去似乎不亚于比赛夺冠。

  不过,说实话,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德国队实属不易,遭遇东道主日本队,他们不仅要面对场上的队员,坐满整个体育馆的日本观众,甚至还要遇到来自裁判的挑剔。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没办法,这是日本队的主场……
看来哪里都有主场哨
好在对最终结果没有影响

  在第四局的较量中,德国队已经以21-18取得领先。这时候,德国队发球,皮球将将砸在底线附近,德国队认为这是个好球,但主裁判判了界外。吉奥瓦尼有点不敢相信地双手抱着头,大叫着什么。但他最终还是服从了裁判的判罚,而德国队随后组织了一次进攻,把比分再次拉大打三分的差距,以22-19领先。

  同样是德国队的发球,日本队在防起以后准备进攻,但她们的2号位被对方看得很死,在面前扣球的时候,球似乎打在了网袋上弹出界外。主裁判一开始认定日本队失分,然而,就在德国队员拥抱一起庆祝的时候,主裁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她认为球是在德国拦网队员碰了以后才出的界外,最后改判德国队失分。

  连续两次遭遇裁判问题,德国住晒显然有些着急,他大叫着从裁判理论着什么,双手还不停的抬起来表示抗议。但这一举动,并没有影响主裁,反而让激动的吉奥瓦尼得到了一张黄牌。后者虽然有些不满,但还是停止了对主裁的“声讨”。

  不过,事后在谈到裁判问题时,赢了球的吉奥瓦尼并不太在意,“我当时的确太激动了,声音有些大,动作也很大,所以裁判给了我黄牌,其实她的判罚有些对,有些不对吧。”他笑着说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