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200米预赛-两夺冠热门顺利晋级 胡特列第1

2009年08月20日0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菲利克斯轻松晋级]
菲利克斯轻松晋级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卫冕冠军美国名将菲利克斯跑出22秒88的成绩,北京奥运会冠军坎贝尔-布朗的成绩则是23秒01,两大夺冠热门均以小组首位顺利跻身半决赛。预赛成绩列首位的是美国选手胡特,她的成绩是22秒51。

  女子200米预赛一共分成6个小组,每组前3名,以及剩余成绩最好的前6名跻身半决赛。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该项目冠军牙买加名将坎贝尔-布朗被分在第6组,她无疑是本届世锦赛女子200米冠军最有力竞争者。坎贝尔最大竞争对手是被分在第3组的菲利克斯,这位美国名将是该项目两届世锦赛冠军!

  第1组实力最强的牙买加好手法塞位列第8道,而美国名将威廉姆斯则排在第2道。比赛开始后,法塞表现不俗在50米过后就确立了领先优势。而在进入直道之后,法塞一马当先以22秒83第一个冲过终点。威廉姆斯起跑一般,她最后50米追近法塞并以23秒08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位。该组另一位晋级的是法国选手达诺伊斯,成绩是23秒29。

  第2组竞争相当激烈,美国好手穆拉-李凭借着直道最后50米的超越以22秒76的成绩获得该组第一,这是其今年个人最佳成绩。这组其他两位晋级者分别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巴普蒂斯特(23秒00)以及俄罗斯选手古施齐娜(23秒07)。第3组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卫冕冠军菲利克斯,美国名将全程领先最后的成绩是22秒88,该组另外两位晋级者分别是新西兰姑娘M-威廉姆斯(22秒96)以及圣基茨和尼维斯选手T-威廉姆斯(23秒27)。

  第4组名将并不多,美国好手胡特后来居上以22秒51获得首位;巴哈马名将麦克肯基以22秒71位列第二位。该组另一位晋级者是塞浦路斯选手阿尔迪马塔,她的成绩是22秒83打破国家纪录。第5组八名选手实力相对平均,开曼群岛选手莫斯希尔后来居上以22秒69排在首位。该组另两位晋级者分别是牙买加选手麦克劳林(22秒91),以及维京群岛选手菲雷特(22秒97)。

  第6组有奥运会冠军坎贝尔-布朗,枪响后这位牙买加名将一路领先最后以23秒01位列小组首位;该组另两位晋级者分别是英国选手弗雷曼(23秒10)以及比利时选手博尔里(23秒25)。剩余成绩最好的前6名分别是第2组的圣基茨和尼维斯选手霍格(23秒34),第3组的扎伊特塞娃(23秒28)、巴林选手阿尔-格斯拉(23秒34),第4组的俄罗斯选手博尔孙(23秒06),第5组的加纳选手阿妮姆(23秒33)和巴哈马选手弗格森(23秒35)。

  女子200米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1日01时50分进行。(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