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南区展望:神奇阿帅难救火箭 马刺直指总冠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0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休斯顿火箭

  引进的球员:大卫-安德森、阿里扎、巴丁格(新秀)、杰梅因-泰勒(新秀)。

  失去的球员:阿泰斯特、沃弗、姚明(伤病)。

  失去姚明很可能将会为火箭队在接下来这个赛季的命运定调。现在的问题是,火箭队在接下来这个赛季有可能表现多么糟糕,或者是令人惊讶地表现出色呢?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当中,火箭队经常在碰到伤病等困难时会有出人意料的良好表现,接下来这个赛季当中他们将没有他们具有统治力的中锋助阵,他们能够继续勇敢地走下去吗?如果麦迪恢复健康并且为其合同年而战,阿里扎和布鲁克斯能够继续成长进步,那么火箭队有可能会获得一个不错的先发阵容,但是他们的阵容深度和内线实力还是令人担心。火箭队以这样一套阵容征战NBA,它有可能会成为联盟当中最差的球队之一。虽然阿德尔曼比火箭队现有的这些球员能够给人们更多信心,但是即使是阿帅这样的神奇教练这回恐怕也将会感到无助了。火箭队唯一的目标恐怕就是力争杀入季后赛了。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