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年重磅交易:火箭运作未上榜 奥尼尔两次入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9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在今年夏天当湖人队99-86击败魔术队,以4-2的总比分赢得08-09赛季总冠军后,仅仅过了9天时间,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就通过交易得到了全明星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这笔重磅交易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在下赛季把湖人拉下马夺得总冠军。

  在马刺队做完这笔大交易后的三天时间里,两支同样觊觎着总冠军的球队魔术和骑士也完成了轰动性的交易,魔术得到了文斯-卡特,而骑士引来了“大鲨鱼”奥尼尔,此后07-08赛季总冠军凯尔特人得到了拉希德-华莱士,活塞签下了戈登与维兰纽瓦……这些轰动性的交易让2009-10赛季充满了悬念,也极有可能改变联盟的格局。今天NBA官网列出近20年(从1989-1990赛季开始)来最轰动性最重磅的交易和签约:

  1992年6月17日——太阳队用杰夫-霍纳塞克、蒂姆-佩里、安德鲁-朗交易来了查尔斯-巴克利

  影响:

  在1992年夏天之前,太阳队连续第四个赛季获得50胜以上的成绩,他们在1991-92赛季取得了53场胜利,看起来并不需要进行大改变。不过志存高远的太阳队此前四个赛季中三个赛季止步季后赛首轮关,他们需要巴克利来帮助他们更上层楼。在得到巴克利的92-93赛季,太阳队取得了62场胜利,并且获得了自1981年以来的首个分区冠军,和自1976年首次进入NBA总决赛。

  结果:

  在1993年总决赛2-4负于公牛队后,巴克利在太阳队又待在三个赛季,并帮助球队1995年获得太平洋区冠军,不过再也没能进入总决赛,1996年被交易到了火箭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