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三强八月末争冠冲刺 国安战舜天坐山观虎斗

2009年08月20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周末,中超将重燃战火。和往年赛季进入尾声才能看出冠军端倪不同,8月末的三轮中超极可能决定本赛季冠军的归属。9天3赛,鲁沪、鲁京将直接交锋,对这三支队伍来说,一旦掉队将基本退出争冠行列。
鲁能要先后和申花、国安交手,还有一场比赛的对手是目前排名第4的长春亚泰,赛程相当艰苦。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尤其看重三大战役的首场——22日主场与申花的比赛。“申花从来都是鲁能夺冠道路上一道重要的坎,是我们不可忽视的战友和对手,跟我们一起创造了许多场堪称经典的比赛。”韩公政说,“当然,我们也没少在他们身上吃亏。但在这样特殊的比赛中,如果鲁能再吃亏,就太不爽了!”他表示:“我们与申花都是喜欢进攻的球队,而且队中都有很具实力的球员,每次碰在一起,比赛都非常好看。”韩公政强调:“联赛还有很多轮,不是说拿下申花就能卫冕成功了。”但具体到这场比赛,他的态度十分明确:“当然要全力拿下。”

  卫冕冠军正在找回强队的感觉,上轮在陕西拿到3分,让队员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如果接下来3场能拿到7分,我们四轮加起来就有10分进账。”据了解,这四轮将是鲁能的一个奖金周期,如果能拿到10分,鲁能队员将会得到不菲的奖金。第一循环在上海1比4的惨败让主教练图巴耿耿于怀。“我不想提什么报仇,但任何一名队员都应该明白,这是我们的主场,必须战胜对手。”他说。在过去三个赛季里,鲁能在中超主场都赢了申花,三场比分都是2比1。相比之下,申花多少有些“示弱”,他们本赛季在客场至今未尝胜绩。俱乐部没给队伍制定明确的抢分计划,但队员们已开始提前算分了。“我们在主场应该赢下陕西,客场如果能赢鲁能,等到去打深圳队时,士气肯定相当高。”于涛说。队长成亮也认为,如果能战胜鲁能,将会一扫球队客场不胜的心理阴影。“我们这个赛季,你说哪场球没有赢的可能?客场打鲁能当然也一样。”成亮说。主教练贾秀全认为:“联赛还剩下不到一半,如果我们在鲁能这样的对手身上出错,可能连弥补的时间都没有了。”老板朱骏倒是很低调:“尽管鲁能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我认为,他们还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他将鲁沪之战定义为生死战:“客场打鲁能,一旦不能取得好结果,我们今年争冠的难度就大了。”

  国安本轮多少有坐山观虎斗的意思,不过,他们的对手是已经八轮不败的舜天。李章洙表示,国安的当务之急是拿到该拿的分,同时避免非战斗减员,准备29日与鲁能决战。本报记者组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