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巡赛次轮爆出大冷门 梁文博2-4负崔鸣遭淘汰

2009年08月20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梁文博爆冷无缘8强]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比赛继续进行,在16进8的一场比赛中,本次赛事头号种子梁文博出战崔鸣。结果比赛爆出大冷门,头号种子梁文博整场比赛都是处于被动,尽管进攻手感保持的不错,但对手崔鸣今天的发挥无疑更为出色,最终崔鸣以4-2的比分将梁文博淘汰出局,爆出大冷门。

  梁文博进两年进步明显,国际赛场上屡屡杀进正赛,国内赛场上已经跻身顶尖高手行列,俨然已经成为继丁俊晖之后中国斯诺克二号人物。中巡赛上站比赛中,梁文博发挥非常出色,决赛中击败丁俊晖成功夺冠,使得很多人认为梁文博已经开始取代丁俊晖的霸主地位。本站赛事梁文博首战4-1轻取汪奇,第二场比赛中对手是崔鸣,梁文博在实力上优势明显。

  首局比赛开始,梁文博延续了之前的好状态,很快就通过远台获得了机会,随后单杆拿下85分,成功拿下首局。原本认为这又会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但第二局开始风云突变,崔鸣在第二局开始占据优势,开球后和梁文博陷入防守较量,随后抓住机会单杆拿下55分胜出这局,将总比分追成1-1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梁文博并非不可战胜
梁文博轻敌导致输球
梁文博仍有待提高

  第三局比赛中,崔鸣延续了上局的气势,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后拿下31分,梁文博曾经一度单杆拿下25分将比分追近,但随后崔鸣再次通过防守占据主动,最终57-30再胜一局,总比分2-1反超,也是梁文博本站赛事首次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崔鸣越战越勇,在这局充分展示了强劲的进攻能力,单杆拿下95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梁文博形势不妙。

  第五局比赛中,连丢三局后梁文博在这局终于找到了状态,单杆83分回敬了对手一个零封,将总比分追成2-3还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梁文博开局非常不错,很快获得上手机会,就当大家都认为梁文博将延续上局势头的时候,拿下9分后进攻就没能继续下去。拿到赛点信心爆棚的崔鸣开始控制主动,两杆拿下51分后52-11反超比分,梁文博面临被淘汰的边缘。虽然梁文博极力利用防守想要扳回比分,但无奈落后太多,最终30-62输掉了这局。这样本站比赛头号种子梁文博,在第二轮就爆冷被崔鸣淘汰出局。(搜狐体育 风清扬)

  附:梁文博VS崔鸣具体比分

  88(85)-1, 2-64(55), 30-57, 0-95(95), 83(83)-0, 30-62

    现场-输球嫉妒对手运气太好 梁文博火冒三丈踢向球桌
    赛后-崔鸣赢球难以置信 自言自语:怎么赢了梁文博?
    分析-头号种子成为沉重包袱 梁文博距离顶尖还有差距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