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局领导参加男篮总结会 表示再给郭士强机会

2009年08月20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昨天,全体男篮将士在中国篮协办公楼集结总结,针对种种传闻,中国男篮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对在决赛场上“笑场”的几名队员展开了严厉批评,而对于郭士强的去留问题也没有讨论。

  采访中,队员们否认了队伍不和谐的说法,认为“有球员大骂郭士强”、“广东帮逼宫”等事纯属无稽之谈。

王治郅说:“事情没大家想象得那么严重,是输球让大家的神经变得脆弱了。”在颁奖仪式上,有说有笑的孙悦、朱芳雨和杜锋被媒体抓拍之后,立刻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作为“偷笑门”的主角,决赛中2投0中只得2分的朱芳雨被男篮领队宫鲁鸣严厉批评。宫鲁鸣表示:“我们真不知道那些队员为什么会做出这些表情(在颁奖典礼上偷笑),在大会上,那些队员也没有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作任何解释。”另外,对于几位广东球员决赛中的失常表现,宫鲁鸣暗示篮协正在调查:“这肯定不正常,锋线3个队员场均上场都在20分钟以上,就得了两分,你们觉得正常么?”

  作为败军之将,郭士强在昨天的总结会上仍然对责任大包大揽。他表示由于自己的指挥不力让中国队丢掉了冠军,自己也愿意对此负责。然而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昨天一位总局领导也参加了总结会,他的意思是斯杯再给郭士强一次机会。”实际上,现在郭士强去留的决定权并不在篮协手中。“我们只是总结本次比赛,最终决定权在总局手中。”领队宫鲁鸣表示。

  据了解,从昨天下午4点开始,中国男篮已经开始了针对斯杯的训练。不过由于要赴港治疗膝伤,朱芳雨将肯定错过本次比赛。而易建联也在向球队请假,希望能够提前返回美国继续自己的特训。所以,本次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挑战更加严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