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跆联主席赵正源表示 望跆拳道获得更大发展

2009年08月20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席赵正源一直寻求在更广泛的受众中推广跆拳道并力推跆拳道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今年已是61岁的赵正源任期的第五年,他将于10月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竞选中申请连任。继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成为表演项目后,跆拳道于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被列入正式比赛项目。
通过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在上周末的一份公告获悉,跆拳道已确定将在2016夏季奥运会中拥有一席之地。赵正源日前在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位于首尔南部的总部表示:“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很高兴,跆拳道是一项正式的奥运会比赛项目,我们作为一个国际性的联合会更应当取得良好的工作进展。” 近年来,跆拳道运动得到了持续的普及,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在189个国家拥有分会,这一惊人数字也说明了跆拳道运动在全球范围内受到普遍喜爱。赵主席介绍说:“在许多国家,跆拳道已成为仅次于足球的最受喜爱的运动。我很高兴能够看到这项运动在世界各地普遍流行并不断发展。” 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在瑞士洛桑的办公地点于今天五月进行了扩建。洛桑办公区将负责国际关系、跆拳道推广和反兴奋剂的所有相关事务,而首尔的办公区则将负责处理与教育相关的工作。赵主席还说:“我十分惊讶地了解到四川和湖南的一些省市,以及波士顿郊区的部分学校已将跆拳道作为体育教学的课程项目之一。”(华奥星空讯) 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席赵正源一直寻求在更广泛的受众中推广跆拳道并力推跆拳道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今年已是61岁的赵正源任期的第五年,他将于10月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竞选中申请连任。继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成为表演项目后,跆拳道于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被列入正式比赛项目。通过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在上周末的一份公告获悉,跆拳道已确定将在2016夏季奥运会中拥有一席之地。赵正源日前在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位于首尔南部的总部表示:“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很高兴,跆拳道是一项正式的奥运会比赛项目,我们作为一个国际性的联合会更应当取得良好的工作进展。” 近年来,跆拳道运动得到了持续的普及,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在189个国家拥有分会,这一惊人数字也说明了跆拳道运动在全球范围内受到普遍喜爱。赵主席介绍说:“在许多国家,跆拳道已成为仅次于足球的最受喜爱的运动。我很高兴能够看到这项运动在世界各地普遍流行并不断发展。” 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在瑞士洛桑的办公地点于今天五月进行了扩建。洛桑办公区将负责国际关系、跆拳道推广和反兴奋剂的所有相关事务,而首尔的办公区则将负责处理与教育相关的工作。赵主席还说:“我十分惊讶地了解到四川和湖南的一些省市,以及波士顿郊区的部分学校已将跆拳道作为体育教学的课程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