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罗马攻略:中场新星出走 红狼恐无缘欧冠

2009年08月20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战术分析:斯帕莱蒂一成不变 无锋阵型主打两边

  自从斯帕莱蒂执教罗马后,红狼帮的战术体系就没有发生过改变,4231几乎是铁打不动的阵型。

其实,熟悉罗马的球迷都知道,别看斯帕莱蒂的阵型是4231,但比赛中球队是没有真正前锋的。因为这个1是托蒂,而托蒂明显不是像吉拉迪诺这样的球员,他更像是第二前锋。所以在比赛中,托蒂经常会回到中场组织拿球,而他们真正的进攻威胁之所在是在边路,也就是3的两个翅膀,也就是武西尼奇和塔代伊。双后腰也是斯帕莱蒂战术的关键,虽然阿奎拉尼去了利物浦,但副队长德罗西和皮萨罗同样足够优秀,尤其是德罗西,他的后插上远炮轰门,经常能为球队建下奇功。

  新赛季成绩预测:替补深度不敢恭维 或与去年平起平坐

  从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可以看到,罗马确实进入了一个艰苦的时代。新赛季,球队将会面临严重的板凳危机,毕竟,球队像托蒂、武西尼奇、佩罗塔等人都是“玻璃人”,一个赛季总得休息那么一段时间。在欧罗巴联赛和意甲联赛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斯帕莱蒂如何保证球队的战斗力是很棘手的问题。托蒂说了,罗马完全有可能重夺联赛冠军,但前提是他能打满38场联赛,但是你认为这可能吗?至于欧罗巴联赛,托蒂也希望能在比赛中一直走下去。以罗马的实力和板凳深度,要想鱼和熊掌都兼得,确实具有相当大的难度。对于红狼帮来说,如果新赛季他们能在联赛中保持上赛季的位置,就已经很成功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