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负加拿大两连败 火箭斯科拉12分风光不在

2009年08月21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阿根廷VS加拿大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为备战本月26日举行的美洲篮球锦标赛,阿根廷队参加了最后一项热身赛事——“马卡杯四国篮球邀请赛”。阿根廷队首战以76-91不敌巴西队,在今天举行的第二场比赛上,阿根廷队再度以72-86不敌加拿大队,遭遇两连败,目前以两战两负的战绩积分垫底。上场砍下28分的斯科拉风光不在,今天14投4中仅得12分。

  吉诺比利、德尔菲诺、诺西奥尼等大将缺阵,斯科拉显得独木难支,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下,他14投仅仅4中,仅得12分和5个篮板球。加西亚得到13分,奎特罗斯得到11分,马诺尔迪得到10分。加拿大队方面,肯达尓表现出色,他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安德森和劳汀斯也各得到14分。

  首节比赛,阿根廷队尚能掌控局面,首节比赛过后他们以20-15领先。第二节,风云突变,加拿大队打出一个30-17的单节比分,领先8分进入中场休息,45-37。第三节,阿根廷队依然没有起色,加拿大队继续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打了阿根廷队一个27-14的单节比分,领先21分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阿根廷队主帅费尔南德斯继续锻炼新人,这场比赛全部12名球员都有出场记录,最少都打了8分钟。和上场一样,阿根廷的进攻缺少效率,全场69投仅仅24中,命中率仅为34.7%。而加拿大队64投33中,命中率达到了51%。在三分球上,阿根廷队19投仅仅6中,加拿大队18投11中。在篮板球上,阿根廷队依然很失势,25-40处于下风。

  由于吉诺比利、诺西奥尼等主力球员都将缺席美洲男篮锦标赛,这意味着斯科拉要在阿根廷队中承担更多的责任,但仅仅依靠他的阿根廷队并不能确保赢得世锦赛的参赛权,斯科拉需要从队友们那里得到更多帮助,这是阿根廷队目前面临的头号难题。阿根廷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将是北京时间明天对阵东道主波多黎各队。

  在今天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巴西队以80-70击败波多黎各队,多名NBA名将助阵的巴西队展示了更高的实力。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瓦莱乔统治了内线——27分和12个篮板;菲尼克斯太阳队后卫巴博萨担任外线核心,他得到17分;内线猛将斯普里特也有15分和5个篮板进帐。(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斯科拉砍28分阿根廷输球 火箭影帝难敌巴西两将
组图:阿根廷男篮负于澳大利亚 斯科拉飘逸突破
斯科拉缺阵阿根廷遭逆转 再负乌拉圭四国赛垫底
阿根廷双加时惜败澳大利亚 斯科拉受制仅得11分
阿根廷大报贴身采访影帝 赞姚明斯科拉组成绝配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斯科拉巧妙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