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罗伯斯伤退被搀扶下场 脸上写满沮丧(图)

2009年08月21日0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罗伯斯被两人搀扶,罗伯斯退赛
罗伯斯被两人搀扶

罗伯斯退赛
罗伯斯被众人包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20日德国柏林报道)时隔一年之后,罗伯斯重演刘翔退赛,只是这一次是在柏林,而不是北京。在今天的比赛里,罗伯斯在痛苦地跨过3个栏架之后,已经无法再继续比赛,只好中途退出。这一幕,与北京奥运会上的刘翔何其相似,只是罗伯斯比刘翔多跨了三个栏。

  在今天的比赛前,大家就在纷纷猜测罗伯斯能否参赛,或者说罗伯斯会不会退赛。但是直到比赛前一刻,我们依然没有得到关于罗伯斯退出的官方消息。看来一切都是江湖传言。

  比赛前一刻,我们看到罗伯斯出现在场地上。这意味着他不会退出,他的现身击退了外界的“流言”。我们看到罗伯斯站到了起跑器上,他的表情有些严峻,但是仅仅以面部表情来看我们判断不出他是否正在经受着伤病的痛苦。或许,“伤病”也只是罗伯斯预赛表现不佳的一个托词。

  好像一切皆有可能。来自中国的几名记者已经早早来到了混合采访区,我们等待的不仅仅是纪伟和史冬鹏,还有罗伯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目睹这一瞬间真是揪心啊,回去好好养伤吧!
就不要强撑啊!有伤早点回去治!
不知道刘翔看着电视,作何感想……

  但是第一个比完的纪伟迟迟没有出来。是在接受电视台的采访,还是在关注史冬鹏和罗伯斯的表现?或许兼而有之。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罗伯斯所在的第三组比赛开始了。

  罗伯斯站在起跑线上那一刻,我们自然想到了刘翔北京奥运会上的一幕。因为在赛前一天的时候,罗伯斯已经放出了“有可能退赛”的风声。但是罗伯斯好像没给我们太多发挥想象力的机会。发令枪过后,罗伯斯冲了出去……但是情况似乎不妙。他的起跑很艰难,他的途中跑节奏感很差,他的腿似乎灌了铅一般,他连续打栏,在跌跌撞撞地跨过三个栏架之后,他终于坚持不下去了,他选择了退出。

  然后的一幕,有两名工作人员上去把罗伯斯架下场地。退离赛场前,我们看到罗伯斯的痛苦表情,他的脸上全是沮丧。或许在昨天他就已经知道了这种结局存在的可能性,所以看上去还算较为平静。就在他走下体育场,进入运动员通道前,搜狐体育拍到了他的独家图片,这也是罗伯斯挥别本次世锦赛的最后一个镜头。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