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击败山东张怡宁独得两分 北京女乒问鼎乒超

2009年08月21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09乒超联赛女团总决赛第二场比赛昨天在广安体育场上演,主场作战的北京时博国际在张怡宁的率领下以3比1力克卫冕冠军山东,并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第四次捧起联赛桂冠。

  由于上一场完败,再无退路的山东队此战派出了腰伤未愈的彭陆洋出战,不过面对“世界一姐”,她的实力和经验都明显处于劣势,张怡宁直落三局,为北京队取得开门红。

次战丁宁挑战山东大将李晓霞,开局便打出7比0,很快连下两城,李晓霞直到第三局才找到感觉,竟连扳三局,成功逆转。稍作休息,丁宁又披挂上阵和队友彭雪搭档双打,3比0干净利落地战胜彭陆洋/李楠。

  至此,双方大比分战成2比1,关键一战还看张怡宁和李晓霞的对决。两个老对手狭路相逢,不比技术,只比战术和运气,李晓霞在几次领先的情况下,却都被张怡宁硬生生地反超,最终以1比3败下阵来,将本赛季联赛“逢怡不败”的怪圈进行到底。

  其实,本赛季北京女乒的开局并不太顺利,前三轮就先输了两场,而且与其他队伍相比,她们的双打并不占优,第三单打更成了“命门”,可就是这几朵小花,却在挫折中不断成长,一路磕磕绊绊走上了最高领奖台。这也难怪赛后的北京女队主教练周树森掩饰不住地兴奋,“我们能从去年联赛第五,打到今年联赛第一,说明这支队伍在飞速成长。其中,张怡宁这枚定海神针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