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师傅点出纪伟最大差距 孙海平:第二枪最棒

2009年08月21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巴巴多斯黑马布拉斯怀特以13秒14的成绩首夺世锦赛冠军;美国选手特拉梅尔与佩恩的成绩都是13秒15,最终认定特拉梅尔摘银,而佩恩获铜牌。中国选手纪伟以13秒57列最后一位。赛后刘翔的师傅孙海平指出纪伟的前半程与欧美选手还存有差距。

  纪伟在预赛中跑出了13秒51力压特拉梅尔,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跑出13秒41,以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的身份幸运晋级决赛。

  “我感觉纪伟这次发挥还比较正常,连续的三枪能够进入决赛,虽然他决赛的成绩13秒57不是太好,但是他的第一枪和第二枪,尤其是第二枪发挥得比较好。”孙海平说。

  而从整个表现来看,纪伟的实力决定了他的名次,针对纪伟与欧美对手之间的差距,孙海平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这种事实的存在:“从他的技术上来看,纪伟的主要差距在什么地方呢?关键还是他前面的速度、爆发力和欧美选手相比确实存在一些差距,后程他跑得还是比较好的。”

  纵观2009年田径世锦赛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因为刘翔、奥利弗伤病缠身无缘出席,而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又在半决赛因伤退赛,因此三大高手的缺席,也让整个决赛的水平下降了很多。对比理解世锦赛前三名的成绩,本届世锦赛成为22年来水平最差的一场决赛。

  “13秒14就拿下了冠军,今年的决赛,确实是近年来世锦赛决赛水平比较低的一次。”孙海平的语气中透出了一种惋惜。

  刘翔未参赛,中国三位110栏选手成绩暗淡,尹靖因伤退赛都没踏上跑道,史冬鹏半决赛折戟无缘决赛,纪伟虽然晋级决赛,但位列倒数第一。曾经风光无限的中国男子110米栏,有些萧瑟,也怪不得孙海平为有些无奈。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