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铁卫手术休战六周 银根紧缩错失三狮国脚

2009年08月22日0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英超刚刚打响不到一周的时间,利物浦就后防线就出现了大面积伤病,斯洛伐克国脚斯克特尔在对阵热刺的首轮联赛中受伤离场,而据《每日邮报》披露,队中的另一名中后卫阿格也需要在下周接受背部手术,丹麦人将因此休战六个星期之久。

  当队友在夏天为新赛季进行准备工作的时候,阿格却是同伤病做着斗争。英国当地时间周一晚,利物浦将在主场安菲尔德迎接实力不俗的阿斯顿维拉的挑战。由于接受手术的缘故,阿格已经铁定无缘本场比赛。毫无疑问,这又是给贝尼特斯出的一道难题,因为西班牙人已经被球队后防的伤病问题搞的焦头烂额,除了阿格之外,斯克特尔也有可能缺席,捉襟见肘的拉法可能继续派上小将阿亚拉与副队长卡拉格搭档中卫线。

  为了填补后防线的巨大漏洞,贝尼特斯也急切的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物色一名优秀后卫,而此番被利物浦看上的正是有着不俗评价的英格兰国脚厄普森。然而让贝帅无比失望的是,被财政问题困扰的俱乐部已经无力承担厄普森的转会费。

  此前,利物浦已经同意从雅典AEK引进后卫基尔贾科斯,而这笔交易之所以能被通过,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希腊人的身价只有不到200万英镑,然而西汉姆联为厄普森的开价却高达1500万英镑,这让安菲尔德无力承担。目前,厄普森同西汉姆联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英格兰国脚已经准备离开厄普顿公园,实现自己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梦想。据悉,在夏季屡有大动作的曼城也相中了厄普森,不过天蓝军团最多只愿意为他掏出1000万英镑。

  这已经不是利物浦第一次在近期因为银根紧缩而被迫放弃收购。此前,红军对斯托克城和赫尔城的两名年轻后卫瑞恩-肖克罗斯以及迈克尔-特纳都表示出了兴趣,但是上赛季两家成功保级的升班马分别为他们的后场大将开价800万英镑和1000万英镑,而安菲尔德送出的500万英镑和400万英镑报价自然毫无悬念的遭到驳回。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