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跻身千万美元俱乐部 期待获得英女皇青睐

2009年08月22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吕日明

  希望200米跑成热门节目

  昨天,就在博尔特绕场庆祝时,他没有忘记他最喜欢的人——摄像师。正是借助他们的镜头,博尔特的搞怪动作才为世人所熟悉。而博尔特的最大愿望,就是让200米比赛成为最热门的电视节目。昨天他表示,他之所以努力跑得更快,就是希望吸引更多人关注这项运动。“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来看我们比赛,看看我们能跑多快,然后这项运动会越来越热门,这会带来更多的关注。我相信田径将会变成最酷的运动。”博尔特说。

  跻身“千万美元俱乐部”

  在柏林取得巨大成功后,博尔特总共收到32万美元的奖金,他的收入不及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的百分之一。昨天,他的经纪人表示,博尔特即将跨入年收入千万美元俱乐部。博尔特的经纪人总部设在英国,今年已为他策划多个商业比赛和活动。经纪人李奇·西蒙斯说:“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博尔特一年赚上1000万美元。他才23岁,未来四年将是他的黄金时期。尤其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想想他会多受欢迎。”

  “SIR BOLT”听上去不赖

  “SIR USAIN BOLT,这个称呼怎么样?”昨天博尔特的这句话,令许多记者笑翻了。一本正经的他也许当真定下了这个目标,就像他说的,他的目标是成为田径场上的传奇,而传奇,是绝对配得上爵士头衔的。

  博尔特正在努力成为让世人永远记住的短跑选手。“我要不断地告诉你们,我的目标是成为传奇。我不考虑纪录,也没有什么压力。我知道要做什么,然后我就去做。”博尔特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三枚金牌,在柏林世锦赛上又问鼎了两项冠军,同时在这五场比赛中都打破了世界纪录。“我完成得很好,正向着成为传奇的目标前进,所以我现在很高兴。”

  博尔特表示,他希望能在三年后的伦敦再度上演奇迹,从而获得伊丽莎白女王的青睐。“我不断对自己说没有任何事是不可能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现在还在努力训练,取得了这些成绩后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