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失巨星却开启一新时代 三大豪门桑巴味渐浓

2009年08月22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中游球队 欧元砸向中前场

  北方三强统治意甲,中游球队如何突破?放在“电话门”之前,由于乌烟瘴气的生存环境和得过且过的处世心态,让中游各队更多投入在强化防守和刻板战术上。

不过随着“电话门”后大环境的好转,加罗内、德拉瓦莱、劳伦蒂斯等巨富纷纷出手,用欧元砸向前场球星,建队更向进攻化倾斜。新赛季中,这一趋势尤为明显。

  几家准豪门球会都在建队上向更为激进的进攻化倾斜。那不勒斯成为新赛季投入最大的球队,其中绝大多数花在中前场,1880万欧元买进夸利亚雷拉、1100万欧元购入奇加里尼、900万欧元挖来苏尼加、550万欧元拿下霍弗尔,把“352”几个薄弱的进攻位置升了一次级,原有主力布拉西、丹尼斯、帕齐恩扎也都留下成为替补,构成准豪门中最豪华的进攻阵容。

  佛罗伦萨因欧冠晋级形势尚未明朗,大手笔还未出现,但马尔基奥尼、卡斯蒂略几个重要交易,都在为进攻储备替补,而且本周刚刚以1050万欧元签下被称为“梅西二世”的阿根廷天才前锋萨尔维奥。热那亚在失去米利托、莫塔和费拉里后,一口气吃进帕拉西奥、克雷斯波、弗洛卡里、萨帕特尔、莫雷蒂和哈尔贾等强援,引进多以进攻球员为主,如此配备应付两线的攻势足球都不成问题。巴勒莫从曼联手中抢走拥有古典风格的中场天才帕斯托雷,将上赛季前腰辛普利西奥回撤至后腰,打造出帕斯托雷-米科利-卡瓦尼的豪门级进攻三叉戟,难怪新帅曾加喊出“新赛季要夺冠”的豪言。

  在中游球队方面,连卡塔尼亚都花费350万欧元,买进里克尔梅时代后首位披上阿根廷10号战袍的巴里恩托斯,并引入意大利国脚中场G德尔维奇奥,准备在进攻上大干一场。难怪《米兰体育报》在赛季前瞻时声称:“这将是最激烈的一届意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