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曲波破门候赛因锁定胜局 青岛2-1长沙 组图 

2009年08月22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图为曲波庆祝进球(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5:30 ,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重燃战火,青岛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长沙金德队。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激烈较量,青岛中能队主场以2-1战胜长沙金德队,取得了联赛的两连胜,进一步摆脱了降级区。上半场曲波和金殷中为各自球队先下一城,下半时侯赛因的进球为青岛队锁定胜局。

  双方在顶级联赛共交手23次,青岛队11胜6平6负占据优势,特别是在上赛季,青岛队曾经客场5-1血洗对手。上轮联赛青岛队6-1战胜重庆队摆脱了7轮不胜的魔咒,在国足“三叉戟”的带领下球队目前士气正旺。而长沙金德队虽然上轮0-3不敌北京国安,但是他们的防守依然是中超赛场上的“坚盾”。“利矛”和“坚盾”的较量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而长沙金德是青岛队主帅桑特拉奇的老东家,本场比赛也是桑帅为自己正名的一场比赛。

明星: 曲波8球创个人历史最佳 中超金靴已不再是奢望

声音: 桑特拉齐叹赢球实属幸运 自称对金德有深厚感情

  比赛开始之后,青岛队就利用主场的优势向对手的腹地发起猛攻。开场仅三分钟,青岛队后场任意球走右路快速推进到前场,姜宁在禁区外得球后一脚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划门而过。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青岛中能队角球由郑龙主罚,球开到禁区内,对方解围队员没有顶远,机敏的曲波得球后冷静扣过张晓彬,然后轻松推射破门,曲波打入了本赛季的第8粒入球,帮助青岛队1-0领先。比分落后的长沙队没有就此缴械,三分钟之后,他们马上还以颜色。长沙金德队新科国脚刘建业右路传中,青岛队防守漏人,后点的11号金殷中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1-1,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被扳平比分的青岛队如梦方醒,开始继续猛攻。第12分钟,刘健中场断球了,横向带球后一记前塞,邹正接球后迅速直接到了阿布脚下,后者试图打门,可惜被对手破坏出了边线。之后的比赛双方陷入僵持,主要屯兵于中场,双方的拼抢都十分的卖命,时不时有队员倒地。第22分钟,青岛队从中路很突然的分到了边路的邹正,后者直接起球传中,抢点的刘健奋勇头球攻门,可惜顶高了。第29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郑龙发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任意球,可惜被表现神勇的门将宋振瑜扑出了底线。青岛队继续发角球,乌戈的打门被刘建业从球门线上挡出了底线,青岛队错失了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

  在顶住了青岛队进攻的狂潮之后,长沙金德队也利用反击威胁对手的大门。第32分钟,张晓彬断球反击长传球给文虎一,后者右路传中,韩国外援金殷中插上头球攻门,球打在斯坦季奇的身上出了底线。第34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郑龙将球开到后点,青岛队头球摆渡下来,姜宁接球后转身打门球高出了横梁。第40分钟,长沙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刘建业弧线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防守队员抢到顶了出来。第45分钟,长沙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这一次刘建业选择了直接射门,可惜球打偏了。上半时比赛结束,凭借曲波和金殷中的进球,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青岛队依然延续了上半时的攻势。第47分钟,刘健控球推进,直塞球给郑龙,回敲球再交给刘健,后者的打门偏出了底线。第49分钟,长沙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刘建业将球传至禁区,比利头球高出球门。第54分钟,曲波为青岛中能队赢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郑龙大力射门,可惜球打在了人墙上被挡了出来。第60分钟,长沙金德队断球后快速打反击,文虎一横敲球转移给张晓彬,可惜后者的远射偏了。

  第61分钟,青岛中能队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曲波弯弓搭箭直接射门,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被对手解围。青岛中能队的角球开到禁区内,伊拉克外援侯赛因跃起头球攻门顶入网内,青岛中能队再度领先。场上比分变为2-1。比分落后的长沙队奋起反击,刘建业的远射偏出了底线。第70分钟,青岛中能队发动快速反击,禁区前沿刘健的打门太正被门将没收。第76分钟,青岛中能队前场推进,左路的传中,曲波的攻门被门将得到。

  比分落后的长沙金德队又换上了两名前锋,志在客场有所作为,但是屡屡被青岛队打反击。第81分钟,郑龙主罚任意球直接吊门,可惜球高出了门梁。第85分钟,长沙金德队前场左侧掷界外球,张晓彬带球转身晃过防守队员的传中被门将刘震理没收。一分钟后,青岛队再次觅得良机,郑龙带球突破,横传球转移给曲波,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突入禁区内直接打门,可惜差之毫厘,青岛队错失扩大战果的绝佳机会。补时阶段,长沙金德队推进到前场,王飞传中,杰弗森头球摆渡,金殷中的捅射球打在左侧立柱上被刘震理没收。第94分钟,刚刚上场的朱建荣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小角度打门球划门而过。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队在主场以2-1力克长沙金德,取得了主场两连胜。主帅桑特拉奇也暂时度过了信任危机。(搜狐体育 王磊)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刘震理;5-许景杰(39’ 39-侯赛因)、3-乌戈、26-孙江山;17-刘健、41-斯坦季奇、25-邹正、10-郑龙、38-阿布;21-姜宁(93’ 16-黄准)、27-曲波(89’ 13朱建荣)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8-刘建业、4-李文博(77’ 22-文超)、18-汪强、3-张成林;16-张晓彬、12-比利、7-文虎一、9-于贵君(64’ 17-王飞);11-金殷中、36-李相一(72’ 10-杰弗森)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