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对马龙赞不绝口 称其上升势头猛乃时代规律

2009年08月22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陕西凤县8月22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刚刚结束的2009赛季乒超联赛男子总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马琳接连战胜了唐鹏和马龙,成为浙商银行将大比分扳平的最大功臣。

  “今天我们是背水一战,上一场输了,如果这场再输,冠军就会拱手相让了,压力非常大,因为只有今天赢了,才有明天的较量。

我们都作了艰苦的准备。”比赛结束后,马琳对记者说。

  马琳今天出战第一主力,首盘他以3-1(11-7,11-9,9-11,14-12)战胜了唐鹏,而第四盘是他与马龙的直接对话,结果他以3-2(11-6,8-11,11-8,6-11,11-9)终结了本赛季对马龙的三连败。

  “整个这个赛季马龙的状态都非常好,在所有男队员的胜率里排第一,基本每一场比赛都能为宁波拿到两分,可以说现在他的状态和实力在中国队队员中是非常好的。”虽然取胜,但马琳对小弟马龙赞不绝口。“跟马龙水平非常接近,他的上升势头非常猛,这也是时代规律。”

  同时,马琳也表示:“从我来讲,随着年龄的增长,在技战术打法的上升空间不像小队员那么大,包括王励勤,我们都是凭着对乒乓球的热爱才得以坚持下来,在联赛中赢球,对我的内心帮助比较大,心态能够更稳定一些。”

  最后,马琳也不忘感谢现场的球迷和主场的组织者,“凤县主场的氛围非常好,组织工作也非常好,球迷们给双方队员制造了非常好的比赛气氛,使得比赛如此精彩。如果我们的乒超联赛每一场都有这么高水平的比赛,有这么好的气氛,我想乒超离NBA就不远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