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巴破门建功 成都2-1长春主场三连胜 组图 

2009年08月22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岚
幻灯:成都美女助阵谢菲联 孙继海尽显大腕风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9年中超联赛第十八轮全面打响。19点30分,成都谢菲联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队。经过90分钟激战,成都谢菲联凭借上半时大巴罗德里格斯的一粒进球,以及下半场布兰登点球命中,2-1力克来访的长春亚泰队。这也是成都继2-1胜山东、2-0胜陕西后的连续第三个主场胜利。

  赛前积分榜上,成都队5胜2平10负积17分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堪忧,而长春则是26个积分排名第六,距榜首也不过只有4分差距。虽然双方实力上有不小差距,但长春客场仅获一胜,面对号称魔鬼主场的成都队绝不敢掉以轻心。此前双方中超赛场上有过三次交手,成都队均以失败收场,本次主场作战全队上下渴望全取三分。

哨声:中超名哨出力不讨好 长春主帅难忍判罚杀进球场

声音:李树斌赛后斥裁判不公:别老抓着长春一支队整

明星:继海助成足破尴尬纪录 最强海归凭一点笑傲中超

  本场比赛双方都以残阵出战,长春队这边,杜震宇和艾志波高挂免战牌,主力边前卫姜鹏翔在训练中受伤,也作壁上观;成都队后防中坚迪玛尔和刘宇因累积4张黄牌停赛。比赛一开始,双方没有过多试探展开进攻,第2分钟,成都队就赢得第一个角球,汪嵩主罚开到后点,无奈头球打到后卫背上弹出底线。第5分钟,长春队右路发动进攻,闫峰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13分钟,成都谢菲联队率先打破僵局。成都队右路组织进攻,孙继海送出致命长传,门将宗垒弃门出击,面对出击的宗磊,汪嵩左脚外脚背将球挑到球门前,大巴力压防守球员王万鹏,胸部将球撞进空门,1-0成都队先拔头筹。进球后成都队士气大振,第17分钟,范培培在左路的进攻为成都赢得一个任意球,汪嵩把球开到后点,宗磊出击把球摘下。第22分钟,长春亚泰长传球打到左路,刘卫东传中到禁区,里卡多插上倒地稍慢了一点儿,门将兰一将球没收。

  一球落后的长春队显得有些急躁,多次浪费机会,进攻经常被成都球员阻断,战术角球也没能配合到位。第27分钟,长春队获得任意球,闫峰主罚,将球开到后点,成都门将兰一注意力非常集中,及时出击将球击出。接着长春卷土重来,第31分钟,亚泰右路继续起球,里卡多后点摆渡门前,刘卫东停球后射门打高。第33分钟,左路范培培从禁区外开始带球,杀入禁区内,突破了五个人的防守,摔倒在禁区里,裁判没予理会。第40分钟,里卡多中场附近被孙继海侵犯,长春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闫峰主罚但没构成威胁。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上半场比赛结束,成都队1-0领先长春亚泰。

  下半场比赛开始,长春队明显加强了攻势。第48分钟,里卡多右路为球队赢得一个界外球,界外球发出来,梅尔坎禁区右侧左脚大力射门打高。第53分钟,成都队迅速展开反击,大巴一骑绝尘晃过出击的门将宗垒,杀入禁区,但防守大闸卡巴雷罗迅速杀回禁区前来阻挠,无奈大巴回传错失射门良机。

  此后比赛双方都略显急躁,火药味十足,身体接触较多频频染黄。第66分钟,长春队赢得一记任意球。任意球还未罚出,成都队李建滨抢位时被对方推了一把,倒在禁区内,卡巴雷罗也被推倒在地。68分钟,季铭义又铲倒了曹添堡。随后浪费无数机会的长春队终于抓住机会,第71分钟,阿布开出角球,打到禁区内后点,卡巴雷罗跃起头槌得手,1-1.长春队扳平比分。

  进球后,双方都加强攻势,第75分钟,成都谢联的迪马尔杀到禁区,闫峰防守中小动作犯规,迪玛尔就势卧倒,成都队获得一记点球。布兰登主罚,一蹴而就,成都谢非联2-1领先。

  第80分钟,亚泰反击传到禁区,门将兰一出击将球击出禁区,禁区外亚泰队又是一脚射门打对方身上,险些破门。此后长春队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在成都的防守下没有取得任何建树,长春队只能无力回天。全场比赛结束,成都队2-1力克来访的长春队。(搜狐体育 孙岚)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22-兰一; 2-刘成、5-季铭义、4-李建滨、12-李钢;27-孙继海(74’孔德)、43-李洪洋、45-范培培、33-汪嵩(58’布兰登);10-罗德里格斯、34-纳托(58’张远)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磊;13-刘成、4-卡巴雷罗、2-王万鹏;25-吕建军、12-梅尔坎(61’舒巴舍奇)、21-刘卫东、24-闫峰(78’刘晓东)、23-张笑非;45-里卡多、14-曹添堡

  主裁判:万大雪

  黄牌:成都谢菲联:2-刘成(28’)、 33-汪嵩(33’)、45-范培培(44’)、 5-季铭义(66’)

  长春亚泰:24-闫峰(54’)、 阿布(61’)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