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杏芳全运后退役 林丹:我们现在还没考虑结婚

2009年08月23日0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羽毛球队22日来到长春参加推广活动,谢杏芳在活动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全力备战全运会,退役问题要在打完全运会之后再提上议程。

  早在出征印度世锦赛前,谢杏芳便透露这是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届世锦赛,后来在女单决赛中,她负于小将卢兰获得银牌,依然没有打破“冠军荒”,话锋也随之转为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届”。

回国后,她不断被媒体问及何时退役。22日,当记者们再度对她提及这一话题时,她苦笑了一下:“其实不断被问到退役问题,自己感觉挺不开心的。”谢杏芳坦言:“我现在根本没有精力去考虑退役的问题,毕竟接下来我还要代表广东队打全运会,广东队需要我,这是我的责任,我想有些事情还是留到全运会之后再去考虑。”不过,她也承认,十一运会将是她最后一届征战全运会的机会,她希望自己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关于谢杏芳与林丹的婚姻问题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当日,当媒体再度问到何时结婚的问题时,谢杏芳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还是不要在媒体面前说私事吧。”而林丹也出面“解围”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考虑结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