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亮客场遭“讨伐” 被大连球迷辱骂掷矿泉水瓶

2009年08月23日0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大连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昨晚,中超战罢第18轮,广药队以0∶0逼平大连实德队。在这场没有进球的比赛中,部分大连球迷将怒气发泄在穗军主力球员徐亮的身上,看台上辱骂徐亮的声音不断。此外,大连球迷还数次往场地内投掷矿泉水瓶,导致比赛多次中断。

  大连球迷为何如此痛恨徐亮?莫非两者之前就有矛盾?可徐亮是辽宁籍球员,之前与大连金州球迷并没有过节。部分大连球迷昨晚表现如此失态,缘于上半场一次球迷往场地内投掷矿泉水瓶的举动。

  当时,徐亮在己方后场掷界外球。靠近徐亮这边看台突然飞出一瓶矿泉水。装着矿泉水的瓶刚好砸在徐亮的附近,为安全起见,徐亮停止掷界外球,同时还向场内走去,以防不测。

  比赛于是出现短暂的中断。

  在部分大连球迷看来,徐亮这一举动有做秀的嫌疑,同时也是对他们的挑衅。这也为大连球迷在剩余的比赛时间里辱骂徐亮、多次往场地内投掷矿泉水瓶埋下了伏笔。

  易边再战,场上0∶0的比分一直没有改变。恨铁不成钢的部分球迷更加愤怒了。每逢徐亮掷界外球,大连球迷就会往场内投掷矿泉水瓶。徐亮与上半场那次一样,一看到砸在场边的矿泉水瓶就停止掷球,转身走回场地……这样的场面多次出现,比赛数次中断。每次,大连队球员都出面劝阻球迷,同时还告诉徐亮不要理会,抓紧时间开球。

  比赛断断续续,但场内辱骂徐亮的声音却始终没有停止过。“徐亮,×××!”“徐亮,不要脸,×××!”等骂声回荡在金州体育场上空,让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完全变了味。

  比赛结束后,部分大连球迷怒气难消。尽管被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和安保人员拦在警戒线外,但这些球迷依旧对着广药队乘坐的大巴放声大骂徐亮,直至广药队乘坐的大巴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广药队在客场夜战大连队能拼得1分实属不易,而徐亮则度过了一个极其郁闷的夜晚。

  戚帅赛前鼓劲

  新快报大连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昨晚赛前,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原广药队主教练戚务生特地赶到广药队休息室,为昔日弟子加油鼓劲。

  “冯仔,练得不错啊,长高了?”大戚摸了摸昔日爱将冯俊彦的头。

  “练得还可以,我这年纪还能长高吗?”冯俊彦的话逗笑了老帅。

  “祝大家好运啊,好好踢。”说完,大戚就匆匆告辞了。

  在此之前,大戚特地来到广药队休息室与沈祥福、唐鹏举、任嘉庆等教练逐一打招呼。广药队教练和队员对大戚的突然出现都很愕然。

  事实上,大戚是应广药俱乐部赞助商白云山和黄公司的邀请,特地从北京赶到大连参加今天(23日)由白云山和黄组织的“中药足球”推广活动。

  “大连是我的家乡,徐弘他们教练组都是我带过的球员,广药队也有我带过的球员,你让我帮哪边啊?”大戚笑着婉拒了在场所有记者请他对比赛进行预测的要求。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