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鲁能球迷水瓶袭击申花大巴 狂骂洋裁判傻X

2009年08月22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幻灯:鲁能球迷标语讥讽京沪 宁当人渣不做申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8月22日济南报道)鲁能球迷如赛前所言,打出了颇具讽刺和挖苦意味的标语。除了经典的“鲁治申”,“申花足球真扯蛋,一到客场就完蛋!”,鲁能球迷把更多的挖苦送给了朱骏,“朱骏=H5N1”“杀朱迎国庆,打贾祭全运”“近猪者痴”。

  而之前扬言的“赛后见”,今天在赛前就兑现了。6名申花球迷提前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此后便被“贴吧”的数十名球迷殴打,他们用支撑标语的杆子殴打申花球迷,人单力薄的申花球迷只好躲进一家理发店,拉起了卷帘。鲁能球迷在外面猛踹大门,但无奈没有办法。

  对于事件的起因,双方各执一词。申花球迷称自己并没有招惹对方,就招来了群殴;而鲁能球迷则称,对方挑衅,然后对骂,最后发展成群殴。此后济南警方将几名球迷送到了内场,其中一名被打球迷光着上身,满身都是血痕,眼角也被打破。在与警方商量后,申花球迷表示,只是要来看球,便从内场上了客队看台。

  在申花所坐大巴准备进场时,鲁能球迷围着大巴大骂:“申花SB!”除了有两三个水瓶外,并无行为上的过激举动。鲁沪战被称为“国家德比”,赛前也表现出了德比的意思,现场共来了2万1千名球迷,而足协考虑到比赛的重要性,也选择了伊朗籍的主裁莫森。

  双方主帅在排兵布阵上进行了斗法,贾秀全顾及客场作战,十分保守地派上了四名中卫,只上一个前锋,而图拔则用王永珀换下了右路尖刀吕征。由于赛前刚下过雨,两队球员的比赛状态都非常好。开场后鲁能迅速掌握了场上主动,并在第9分钟获得任意球机会,由于视角不好,韩公政迅速跑到能看线路的地方,王永珀也不负众望,一脚怒射打破僵局。进球后,王永珀再次做出了闭嘴的动作。

  第23分钟,鲁能再次获得机会,但安塔尔的头球进球,被裁判吹罚无效。这引起了球迷的强烈不满,“裁判,傻X!”由于鲁能一直掌握主动,球迷也十分高兴,还做起了人浪,喊着:“2比0”而人单力薄的申花球迷也不忘为客队呐喊,不过每次都被嘘声和“傻X”淹没。

  经过调整后申花在下半场获得了很多机会。第64分钟,双方发生冲突,惹来球迷一阵狂嘘。第70分钟,苑维玮拿球后被放倒,但裁判并没有表示,又引起了球迷的咒骂……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