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星人”跑得快赚得少 博尔特收入为刘翔1/5

2009年08月23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跨步经济公司设在伦敦的总部这几天灯火彻夜通明,随着博尔特在柏林世锦赛上连破100米和200米的世界纪录,博尔特的经纪团队领头人里奇·西蒙斯突然发现,自己手中拥有着全球如今最炙手可热的明星的商务开发权。

他们骄傲地宣称,我们拥有博尔特;他们疯狂地接听着电话,看着邮箱里雨点一般发来的邮件。

  “舒马赫退役了,价码仍然是博尔特的几倍。我们需要改变这样的现状。”里奇·西蒙斯在电话里说,他的语速急促,比起去年北京奥运会时的略显拘束和谨慎,他现在底气足了很多。“我们现在还没有什么国际合同,伦敦奥运之前,我们计划签下六家左右长期的国际合作伙伴。”

  的确,虽然已荣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的称号,但博尔特的收入与名气完全不成正比。请他做代言的彪马公司CEO约琛·吉茨曾宣称,博尔特的媒体价值将高达3.58亿美元。可实际状况是,博尔特今年的收入,很有可能无法超过400万美金。

  今年拥有三项世界纪录的博尔特,除了彪马公司的150万美元,加上世锦赛如今到手的50万美元奖励,剩下的收入就只是一些零碎的商业活动和黄金田联大奖赛的出场费,算下来不会超过200万美元。

  这样的收入与刘翔相比确实差得很远,要知道,在2008年,刘翔拥有5家一级赞助商,每份合同价值都在200万美元以上;而9家二级赞助商的合同也没有低于过80万美元,收入总额超过2000万美元。博尔特的400万美元收入还不及刘翔的1/5。(李涛)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