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球场大秀上海话 魔兽出场NG只因电箱跳闸

2009年08月23日1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霍华德罗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23日 上海报道)今天下午3点左右,阿迪达斯的“双D行动”再进行一场。作为本次行动的“指挥官”,霍华德和罗斯的出现让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阿迪达斯夏季联赛训练营中的观众的球员High到了极点。而开场时的小意外也让下午的活动从开始就充满了欢乐。

  本来下午的活动准备在2点进行,球迷们更是提前1个小时就抵达了球场现场等待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但是由于交通原因,活动直到下午3点左右才慢慢开始。主持人吴大维出现在球场的中央,开始像全场的球迷介绍两名巨星的登场。正当观众们大叫着等待两人出现时,现场的音箱发出“崩”的一声。霍华德走在前面,罗斯紧跟,两人手中都拿着麦克风,本来想要与现场的观众打个招呼,没想说了半天现场的音箱都没有发出声音,场上的两位巨星和主持人只能面面相觑。虽然没有音乐和声音,霍华德依旧是搞怪不断,机械舞和做鬼脸惹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

  很快音箱就被发现是电箱跳闸,在短暂的抢修之后恢复了工作。吴大维笑着将两名巨星再次推回了幕后,将整个开场再来了一次。这次有了声音之后,霍华德拿着话筒笑着喊出了上海话的你好“侬好~”,惹得全场大笑。接着他又来了一句“好似木心”,这下子全场可没人能够听懂了,他也满脸疑惑的将头转向了吴大维,在经过吴大维的“再教育”后,他满脸笑容的再次喊到“好久不见~”。而罗斯则是满脸笑容的看着搞怪的霍华德,同时也不忘跟着场下的球迷打着招呼。(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罗斯投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