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昌门将飞踹替补席 程晓鹏将被至少是停赛六场

2009年08月24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上周六,辽足主场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已经烟消云散,但飞踹替补席的主角、南昌八一队守门员程晓鹏个人将面临着中国足协的严惩。“足坛现处于严打阶段,程晓鹏属于顶风作案,我想中国足协对他的处罚轻不了! ”一位原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委员昨晚接受采访时表示。

  辽足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原本没有那么重的火药味,但赛后程晓鹏不冷静地将替补席硬塑挡板踹碎后,一切都变味了:先是看不过去的辽足小将于汉超欲找其理论被拦住,而后现场球迷更是对程晓鹏这个带有挑衅的动作十分不满,他们一度围在了南昌八一队大巴车前要求程晓鹏对这个动作做出解释。

  从程晓鹏事发一直到他被助理教练拽回休息室,整个过程被比赛监督、来自安徽省足协的项春林尽收眼底,与此同时,每个主场比赛都要为辽足俱乐部录制比赛资料的人员也把这一切收录下来。上周六晚,项春林已经把相关情况以书面的形式全部上报给了中国足协。

  上周六,当南昌八一队全体队员于晚上10时30分左右离开体育场时,程晓鹏被体育场负责安保方面的警方人士单独留下,一直到晚11时,他才和南昌八一队的一位官员从体育场的侧门离开。“程晓鹏的行为属于违规违纪,他踹坏了替补席挡板,这属于破坏公物了,他需要和安保人员当面说明一下情况。 ”辽宁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殿乙昨晚告诉记者。

  至于程晓鹏能受到什么样的追加处罚,“预计至少是停赛6场,重的话,下半年他(程晓鹏)可能就彻底停了。 ”一位相关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