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指挥权受高层操控 国安换帅只是时间问题

2009年08月24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终于用进球证明自己,谭斯长出了一口气。 (左图)

  图为:面对败局,铁帅不得不黯然退场。 (下图)

  22日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国安又输球了,遭遇客场三连败。丢掉榜首位置,让国安俱乐部很不满意。赛后,俱乐部董事长罗宁直接将矛头指向主教练李章洙:“抛开天气与场地的原因,国安自己发挥得也并不好,尤其是缺乏激情。如果谁觉得对夺冠没有信心,就请赶紧走人。”此话一出顿时激起千层浪,比赛中始终“稳坐钓鱼台”的铁帅成为焦点,国安换帅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其实,早在赛前,国安高层就对这场比赛有了指示:客场必须争取胜利。对此,罗宁等俱乐部官员在观看训练时也授意领队魏克兴以及技术顾问洪元硕,在比赛中要参与指挥。这种情况在之前并不多见。针对这样的举动,高层给出的解释是:“参与指挥,不代表越权,更不是干涉老李,赢球了,功劳全是他的,我们只是要一个结果、要冠军。为了这个冠军,我们必须群策群力。”

  也许是感受到高层的不信任,铁帅对于本场比赛显得小心谨慎。首发阵容中,他立足于防守,只安排郭辉突前,杨昊、黄博文和马季奇坐镇中场的安排也可以说明他防守反击的战术。可是,很快李章洙就“被迫”作出改变。谭斯的进攻,逼迫李章洙开场不到三十分钟就用大格里菲斯换下杨昊。从国家队回来的杨昊,竞技状态明显处于低谷,铁帅的这个豪赌没有奏效。可以说,从比赛一开始,李章洙所指挥的国安就注定要输掉比赛。看着球队“毫无悬念”地输球,罗宁赛后点评时,一开口就猛夸对手。“必须要肯定舜天的水平,事实证明人家根本不比我们差。”他说道。接下来,罗宁谈到了国安存在的问题:“球队明显缺乏一种霸气,至少我看不到激情,我们缺少一种夺冠的信心与气势。不仅仅是球员,还有教练员,南京是很热,可为什么人家跑得那么积极,我们却有些发焉?这个问题等球队回来必须和教练组好好谈一谈,如果教练组首先就对夺冠失去信心,那么就赶紧提出来,把位置让出来。可能有些战术我并不专业,但从国安队员的表现上来看,我们根本不具备体能优势,李先生(李章洙)一直强调体能训练,可我们练体能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练完之后反而在场上没有优势?从直观来看,队员似乎很疲劳,至少跑动起来发沉。为什么我们天天练体能,反而练成了这个样子?”

  谈到体能问题,罗宁就对球队在前一段间歇期出现的伤号感到很不满:“徐云龙、杜文辉、王长庆都不是在比赛中受的伤,球队到底是怎么练的?如果训练中总是出现伤号,教练组是不是要想一想训练方法是否对头呢?”面对俱乐部高层的质问,铁帅李章洙这回低头了。他没有进行过多的反驳,而是将注意力集中到接下来的联赛中。“我们客场犯下了不少错误,回到主场绝对不能出错。要想夺冠,我们必须打好接下来的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争取把领头羊的位置抢过来。”李章洙表示。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