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维尼熊”如邻家男孩 球迷:罗斯真是平易近人

2009年08月24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他的性格,就像维尼熊一样,看上去大智若愚。一路上,他始终跟在霍华德后头,言行低调。

  德里克·罗斯,2008—2009赛季NBA最佳新秀,却并非大牌得不能靠近。球迷大呼:“罗斯真是平易近人。”

  年仅20岁,罗斯已经是最佳新秀,在公牛独当一面,被认为是继乔丹之后,芝加哥新的希望之星。

可他却表示,自己还只是个新秀,“我只有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才能感染身边的队友,而不是去教说他们,该这样做,该那样做。”

  私底下对待球迷,罗斯就像一位平易近人的邻家大男孩。旗舰店球迷活动结束后,当保安开始清场时,罗斯招手示意要满足一位热情球迷的签名要求,还主动与球迷拍照。

  当听说这名球迷明天就要离开上海时,罗斯当即决定,邀请他成为华师大训练营的VIP,这位幸运的球迷还得以进入贵宾休息室,在罗斯的撮合下,同霍华德合了影。

  人前人后,当霍华德频频耍宝时,罗斯只是露出腼腆的笑容,说话的声音,也又轻又细。出行时,他总是跟在霍华德后头,也不像霍华德那样背一个名牌包包。

  在家中,罗斯的外祖母亲切地唤他“Pooh”,这是维尼熊的名字。在球迷面前,他倒也大方坦承,直至今日,他仍旧在家中用这个小名。至于爱吃糖果的习惯,至今没有改变。罗斯告诉身边的球迷和记者:“我很挑食,只爱吃鱼肉,猪肉、牛肉一概不碰。”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