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曾轶可绵羊音惊现终极篮徒 NBA三大巨星将亮相

2009年08月21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8月28日晚,“蒙牛•NBA终极篮徒”将在北京朝阳公园中心岛剧场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主办方透露,这场由蒙牛乳业集团全程赞助的NBA首届海外电视选拔赛将有体育界、娱乐界等众多大腕明星到场。纳什、安德森、巴蒂尔、霍启刚、刘璇……星光璀璨盛况空前。更有内部爆料称,当晚“90后红人”曾轶可也将作为嘉宾亲临盛典为“篮徒”选手颁奖,而这也将成为曾轶可遭快女淘汰后在公众面前的首度亮相。

  曾轶可将现身“蒙牛•NBA终极篮徒”颁奖盛典

  曾轶可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向记者证实了这一传闻。她告诉记者,自己在参加快女比赛时,也密切关注着终极篮徒的比赛战况,她尤其看好和自己同龄的南方赛区选手林泽宇。同样作为电视选拔节目的选手,曾轶可认为自己与终极篮徒选手有着相当多的共同点。此次担任“蒙牛•NBA终极篮徒”颁奖盛典嘉宾,曾轶可表示,参加快女的选拔是一次艰辛而珍贵的经历,让自己面对成败都更加成熟。虽然没有走到最后,但是自己很享受这一成长历程。她相信,篮徒选手们也有着和她一样的感受,希望选手们能与自己一样,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都只把它当成一次学习与进步的经历。她鼓励终极篮徒选手有梦想就要坚持下去,就像她坚持自己的歌唱梦想一样。

  其实,“蒙牛•NBA终极篮徒”活动正是以“成就你的篮球梦想”为口号,该活动为中国广大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实现篮球梦想的机会,鼓励篮徒选手为追求梦想不断奋斗。而这也正是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的蒙牛乳业集团所一直倡导的。蒙牛乳业集团正是通过这样的行动,矢志不移地为关爱中国下一代的身心健康贡献力量,在积极推广篮球运动的同时,也积极推动饮奶知识的普及。此前蒙牛乳业集团分别联合NBA巨星“蝙蝠侠”皮蓬和“关键先生”霍里发起了“多喝奶、多运动、更健康”的健康倡议,共同倡导“牛奶+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宣传牛奶加运动对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NBA三大巨星即将闪亮颁奖盛典

  “蒙牛•NBA终极篮徒”作为今年夏日最火热的电视篮球选拔赛,集专业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盛邀体育界、娱乐界名人参与活动。据了解,当晚还有田亮、唐嫣、高晓松、李静、Kimi等重量级嘉宾专程赶往颁奖盛典为“蒙牛•NBA终极篮徒”助阵。更有菲尼克斯太阳队当家后卫纳什、丹佛掘金队的“鸟人”安德森、休斯顿火箭队的“蝙蝠侠”巴蒂尔三位NBA巨星,他们的到来,必将引爆中国球迷更高的激情!而纳什作为“蒙牛•NBA终极篮徒”的形象代言人,将会在颁奖盛典上亲自为获奖者加冕MVP封号。

  守候曾轶可的绵羊音,目睹“鸟人”的暴扣绝技,见证MVP诞生的那一刻,8月28日晚,敬请锁定山东卫视独家全程直播的“蒙牛•NBA终极篮徒”颁奖盛典,更多精彩,尽在其中。参与短信和网络互动答题,有机会获得NBA精美礼品和NBA中国赛门票等惊喜大奖。同时你还可以登录活动官网(superstar.mengniumilk.com.cn),网络票选最有价值球员(MVP),“与纳什一起选出你心中的MVP”,更有机会获得活动代言人史蒂夫?纳什亲笔签名的珍藏球衣!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