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两状元上海寻兄弟 为期3天“双D行动”开始

2009年08月24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李永广)昨天上午,刚刚飞抵上海的两位NBA球星——2009年NBA最佳防守队员、魔术队德怀特·霍华德和2008年NBA最佳新秀、公牛的德里克·罗斯——共同出现在上海,宣告他们在上海为期3天的“双D行动”正式开始。

  这次“双D行动”的首要任务,是在这里找出50个最符合阿迪达斯团队篮球精神的“兄弟”。两位球星和选出的50个球迷,将成为阿迪达斯“篮球兄弟汇”的首批成员。每个成员都将获得一本特别制作的“兄弟护照”作为证明。阿迪达斯“篮球兄弟汇”是一个球迷组织,旨在为信奉团队篮球精神的球迷,提供包括篮球产品讯息、专业篮球培训、比赛场地预订等多种服务,帮助球迷更好地享受篮球所带来的乐趣。

  霍华德和罗斯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们在找足了50个中国兄弟之后,将利用两辆经过改装的双层大巴,带领这些中国兄弟,在上海繁华的淮海路、人民广场、南京西路、衡山路一线,做一次花车游行。

  昨天,两位球员先是造访了位于淮海路的阿迪达斯旗舰店,向购买了此次双D行动特别版球鞋——TS阴阳系列球鞋的球迷表示感谢。接着他们又前往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为正在此训练备战的6支阿迪达斯夏季联赛各城市冠军队进行提供训练和指导。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