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资格赛前瞻:马竞优势巨大 里昂亦高枕无忧

2009年08月25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09/10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第二回合即将开战。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帕纳辛纳科斯,客场3比2领先,西班牙被单军团主场取胜晋级问题不大。里昂客场挑战安德莱赫特,首回合主场5比1大获全胜,本轮里昂即将轻松晋级。

  马德里竞技 VS 帕纳辛纳科斯

  两队首回合比赛,马德里竞技客场3比2赢下。本场比赛,西班牙床单军团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淘汰对手。帕纳辛纳科斯历史上8次进入欧冠小组赛,此前10次做客西班牙,帕纳辛纳科斯只取得了1平9负的成绩,本次想要晋级恐怕只能指望一次奇迹。马德里竞技则刚好相反,之前主场5次对阵希腊球队,马德里竞技全部取胜。

  马德里竞技首回合客场比赛中,阿奎罗、弗兰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这三位当家进攻组合大发神威,各自取得进球帮助球队3比2轻松拿下胜利,让球队在晋级的路上占先。本场比赛,用马经主帅雷西诺的话来说就是,从没有一场比赛是如此只取决于马竞自己,和首回合同样的专注、团队和状态就足以让马竞晋级,但相反的话,马竞就有可能付出代价。

  马德里竞技本场比赛将缺少佩尼亚和伊格纳西奥-卡马乔,但对整体实力几乎没有影响。2007/08赛季时,在联盟杯小组赛中遭遇帕纳辛纳科斯,马德里竞技2比1取胜也是波澜不惊,这一次马竞只需要重复这一过程就将顺利淘汰对手。

  希腊足球近年来发展较为平稳迅速,帕纳辛纳科斯正是希腊足球的一大代表。上赛季腾卡特的球队就在客场,1比1逼平了比利亚雷亚尔,取得了他们历史上在西班牙的第一分。但就从该场比赛而言,潜水艇大肆挥霍机会,也是帕纳辛纳科斯能够死里逃生的关键原因。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在主场已经输掉的情况下,帕纳辛纳科斯擅长的反击战也无用武之地,队长卡拉古尼斯左脚伤势未愈,球队也没了主心骨,被淘汰已经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安德莱赫特 VS 里昂

  安德莱赫特和里昂的次回合比赛已经基本上成了一个过场仪式,首回合客场被对手5比1痛宰,安德莱赫特想要翻盘需要的不仅是一个奇迹,而是一串奇迹。赛前新闻发布会,连安德莱赫特主帅雅各布斯自己也表示,只有向上帝祈祷的份儿了。

  安德莱赫特也有自己值得骄傲的历史,比利时劲旅历史上7次主场对阵法国球队,取得了4胜3平的成绩,还从来没有输给过对手。这一次,安德莱赫特至少得为捍卫主场的荣誉而战。

  安德莱赫特本场比赛能不输恐怕就是个奇迹了。实力本就不如对手,队内兹特卡、布鲁泽塞、里格尔、福鲁托斯四名重将纷纷因伤缺阵,主力范达梅停赛,安德莱赫特半支主力阵容又得作壁上观。本场比赛能否保住主场尊严都是问题。

  里昂接连失去小儒尼尼奥和本泽马,但新赛季的新里昂现在却是风头正劲。上周末联赛,普埃尔在轮换了大批主力之后,以一场3比0的胜利,在时隔4个半月之后,让里昂重新领略了法甲领头羊的滋味。本场比赛众多主力回归,普埃尔连之前关于体能问题的担忧都不存在了。

  虽然安德森膝伤未愈、埃德森、西德尼、戈武、格罗索、门萨全都因伤缺阵,但小将戈米斯等人完全能支撑起球队大局。板凳实力雄厚,里昂本场比赛的目标依然是全取三分。历史上只有3只球队在首回合1比5这样落后4球的失利之后,次回合还能扳回。里昂被淘汰?安德莱赫特需要的绝对是一串奇迹。

  其余三场比赛中,匈牙利的德布雷岑将在主场对阵保加利亚索菲亚列夫斯基,德布雷岑首回合客场2比1取胜,反击能力十分出色,本场回到主场,贝纳特、比洛、米特雷夫三人因伤缺阵,主帅赫尔泽格需要考虑的是球队6名球员再吃牌就将停赛的问题,保平晋级应该问题不大。

  瑞士苏黎世草蜢主场对阵拉脱维亚的文斯比尔斯,瑞士人客场已经3比0取得胜利,本场回到主场,瑞士人阵中没有一个伤停人员,全力应战之下,苏黎世草蜢有望双胜晋级。

  以色列海法马卡比队主场迎战奥地利劲旅萨尔茨堡,首回合客场以色列人2比1取胜,两队表现得势均力敌。本场比赛海法马卡比回到主场,海法马卡比只有凯伊南一人停赛。反倒是萨尔茨堡老将奥夫豪泽、皮塔克、马霍普三人受伤,再加上施维格勒、奥古斯丁努森双双停赛,实力大打折扣。海法马卡比主场取胜晋级难度不大。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