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欲以换人完成拯救 郎平点中国女排两大问题

2009年08月25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带着1胜4负、总决赛仅列第5的成绩,中国女排昨天上午回到了北京。由于成绩不佳,从机场走出来的队员普遍显得沉默,同时京城媒体明显缺乏热情,现场只有不到10个记者前往采访。“可能近期会有人员上的调整。”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蔡斌说。

而郎平也开始表示女排在主攻接应上存在问题,“暗地”给蔡斌支招。

  自从蔡斌担任主教练以来,郎平一直对蔡斌抱以支持,不过本次溃败之后,连“铁榔头”都开始直指女排的弊病:“中德之战,人家的主攻和接应都比我们强。中国队打得不好,队员在比赛中起伏太大了。”

  虽然找出了问题,不过郎平依然对蔡斌抱以支持,当面指出女排的弱点,还是有给蔡斌帮忙的意思。同时她还表示之前三战大奖赛中,中国女排打得很不错,只是总决赛遭遇了体能问题。

  昨天在首都机场,对于女排沦为二流一说,蔡斌坚决不承认:“第几名是一流?第几名是二流呢?我觉得这都不好讲。”最后他还不忘加上一句:“我们不怕欧洲队伍。”

  除此之外,蔡斌还表示女排即将在人员上作出调整。“近期应该会有人员调整,目前还涉及到打亚锦赛的事情。”不过对于具体的调整名单,蔡斌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只是提到“对于任何人,不管是老人还是新人,只要适合国家队我们都会敞开大门。”

  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